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2nd Anniversary Part2

Warning:此post图片爆多!

话说,周年纪念的约会怎么可以没有逛街呢?我们去了San Francisco鼎鼎有名的Pier39。Pier39位于Fisherman's Wharf(渔人码头)的末端,是用木架成的小小购物商城。有餐馆,3D和4D电影院,博物馆,各式各样的小商品店,食物摊子等等等。Bubba Gump就是位在Pier39里面。

San Francisco的交通算是非常发达的,不论从哪个A角落要到哪个B角落,iPhone search一下Directions,肯定有公共交通能够抵达!公共交通的班次频密,交通费也只需一个月缴一次USD60便能够全城走透透,很棒 =)
搞笑一下 =D
这次我们尝试乘坐San Francisco F Market Streetcar,一个很类似cable car/tram的公共交通。从离家里两条街的距离上车,能够直达我们的目的地Pier39。行走速度缓慢,沿路上的风景是平日坐Subway欣赏不到的。
沿路上,看到漂亮得窒息的风景,下站拍照的动作是一定要的。
上图是San Francisco Ferry Terminal
下图是San Francisco Bay Bridge(构造极像金门大桥,可是是灰色)
话说,我都还没有这么近距离看红色的金门大桥呀 ><"
Pier 39 Jump!阿哲的专长pose,不过·我腿短跳不高啦 ><
唉唉。两人出游的坏处就是---没办法拍合照
唯有这样"合照"噜
Fisherman's Wharf 的 logo--Crab
看得出吗?Bushes剪成的Love型是蟹身呐!
San Francisco Hard Rock
我许个愿望:在下一个特别的节日,我要在这里用餐 =)
Hard Rock Classic T,反正都住在San Francisco就不买了
我的衣橱就快出现"Hard Rock Tee Collection"的感觉了

Hard Rock周边产品
PS:超爱那个有Juicy Couture feel的Bracelet

加州海狮是Pier39的必看景观。
不知道什么理由,海狮们都会聚集在Pier39,当局于是摆置木板"欢迎"它们前来晒太阳,顺道有保护海狮的用意。这样,就形成了一个著名的景点!
我们去的当天,海狮的数量少得可怜,不过海狮的嚎叫声还是很清晰大声的。

Pier39里的小商店也设计得很漂亮,很精致
这里在卖着Pier39海滩的海盐(Bath Salt)
有各式各样的味道,各式各样的鲜艳颜色。可以向柜台购买合意的瓶子,自行调配颜色制作成装饰品留念。大量购买的话,他们也提供真空包装运回国。
左:超大夹娃娃机
右:Cablecar look的纪念品商店
上:纪念品商店
下:Chocolate店(巧克力味道很香浓==")
Crab House。还有Crabbie的帽子,可爱 =)

风景醉人,温度宜人
由于是星期日,Pier39人山人海哦
有好多人带狗狗来海边玩耍,待我的Mocha长大后,我一定会带她来这里一趟!没错,我养puppy了!下篇聊她,敬请期待=)

除此之外,我们也Explore到一些我们喜爱的小物
阿哲的Michael Jordan照片和篮球服
我的Hello Kitty周边产品~
食物造型的Magnets
让我回忆起CNQ的校庆班级布置,我们做出来的Donuts模型也很逼真!
阿哲喜欢有大大个卡通人物脸的Tee---The Simpsons

下午,观赏了一场免费的Live Comedy Show
有点废+有点搞笑的魔术表演,专娱乐小孩的,哈哈

一天的约会行程就这样结束,蛮开心的。参观Pier39大大的打开了眼界,花了不少钱吃顿丰盛的Late Lunch,一个有意义的周年纪念就这样诞生了,永远不会忘记!每天开开心心,每天都是周年纪念,每天都是情人节。

Next Aim: Golden Gate Bridge
Stay tu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