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Valentines gift♥

情人节快乐!
在2月14日这天,旧金山街道好热闹啊
街上/店面都是红红pink pink的valentines decorations

2月好多节日庆祝啊!
又是周年纪念,又是农历新年,又是情人节 =)
2月14日,我和阿哲白天过农历初一,晚上过情人节
情人节当然要来一下烛光晚餐咯
可是我们吃的不是什么名贵法国餐,而是泰国餐
泰国餐馆布置得红红的,有很新年的感觉又有情人节的浪漫
当晚,餐馆是爆满的啊。
每一桌都是sweet sweet的两人烛光晚餐,还有红艳的玫瑰花 =)
Share一杯 Thai Fragrance Young Coconut,是好喝到无法想象,不可思议!
另有两杯随餐附上的Lemon slice sky juice。
饮料让我们留下很好的印象,让我们期待食物的表现
真的有天使翅膀的feel,是鸡肉来的
非常非常好吃!
天使,在我和阿哲之间有着很深的意义
是当初我们在暧昧阶段沟通的代名词=)
自朋友Tam在这家泰国餐馆打包过一次Pad Thai,我们对这道泰国菜留下印象
于是乎,就点了这道Pad Thai回味回味
果然找到了想念的味道,好吃 =)

Valentines Day,当然要Valentines gift啊。我真的不知道要什么。
在San Francisco Union Square寻寻觅觅,仍然毫无头绪
除了我们,街上有很多牵着手的情侣进出各大品牌的店面
相信也是在选购情人节礼物吧^^
我们跟着凑凑热闹,逛了Burberry/Louis Vuitton/Gucci/Tiffany&Co等
有看上很喜欢的,不过仍是小女孩兼学生的我实在用不上这样的包包
最终,我走进Juicy Couture。一个很公主很梦幻很pinkish的店。
Juicy Couture这个品牌,不论我进出店面数N次,我都会打从心底的Wow一声。
Juicy Couture太棒了,我说。我差点在里面溶化掉。
我很欣赏她们的logo设计:
两只terrier望着一个皇冠,拿着一个Flagship,里面有三个heart并写着Love P&G。P for Pamela/G for Gela,为Juicy Couture之创办人/设计师。飘着一个Juicy Couture的banner,注明Made in the Glamorous USA。每一个设计的details都深得我心=)

曾在Msia逛过Pavillion的Juicy Couture,价钱是贵到可以啊~
第一次看到Juicy Couture的价钱,我真的有后退几步。
很美,很贵。一件Fleece裤好像要RM700+++???
我不会说美国的Juicy Couture很便宜,不过价格有比较“合理化”一点=="
无论如何,这个pinkish princessy的牌子已经打入我心底深处了XD
于是乎... ... ...

.
.
.









.
.
This is my Valentines gift from阿哲♥♥♥
我开心到很多个love从头顶冒出来了~
在未看见这个包包前,我仔细的browse了整间Juicy Couture。
有love型的sunglass,JuicyCouture的love型necklace/bracelet,甚至是iPhone case
我统统都好喜欢,快要融化了。
最终选择了包包。买了最大size的上课用,实际一些。
现在我明白了,包包就是要
它的名字叫Juicy Couture Exclusive Crest Day Dreamer(呼好长)

看上灰色和粉红色,在很gothic的镜前比比/背背/看看,越背越喜欢
我的意思是:两个都好喜欢!
我举起不定。因为我很喜欢粉红色,粉红色才是Juicy Couture的signature color啊。
店员Heather说灰色比较好卖,容易配衣服。阿哲点头示同意。

我原本以为这个包包会out of budget的,不敢要。
不过阿哲笑着问一句:“你喜欢吗?”
我:“嘻嘻...=)”
开箱开箱~
一路上有好多女孩都手提大大的Juicy Couture袋子,浪漫
想必袋子里的宝物也是来自心上人哟^^



打开袋子后,
才发现包包充满了可爱的设计。
内置袋有一个惊喜:Shop!
每打开包包一次,包包就会提醒你要Shop shop shop
a sense of humor~哈哈
design for手机的位置
Hello??
我很喜欢这个内置镜子。方便随时照一照自己,看看妆有没有花掉。
每次问阿哲:喂喂你看一下我的妆还有吗?
答案总是:有啊有啊
回到家一照镜子就是一阵恐怖的事实--妆都花完了。
“你又说我的妆还在?!你看眼线都融到这边来了!!!”
“我哪里懂啊,有黑黑就是有在啦... ... ...” (boys.......)
有了这个,以后我自己来~

照一次镜子,就说一次:I am the fairest
嗯嗯,yea right!

这份礼物增添了不少浪漫,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真的是一个Happy happy happy valentines day!
又一个永生难忘的Celebration,♥ you阿哲

10 条评论:

  1. 包包很漂亮~~祝你们永远快乐!

    回复删除
  2. We have same present in valentine...haha~
    just the brand not same...^^

    wat a sweet valentine^^
    enjoys^^

    回复删除
  3. Jean:谢谢你,也祝你和你的boy情人节快乐!=)


    min~aris:wow,你找到你喜欢的包包了吗?恭喜你哦~我最近开始迷上包包,以前我还会奇怪为什么当全世界的女孩为包包疯狂的时候,只有我只对保养品护肤品动心,舍得下手。原来我错了哦!只是时候未到,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我找到了,虽然有点贵,不过我很开心~
    不过啊~这种贵死人的名牌包,一个就好了~
    不奢望多~

    虽然我还是很爱某些牌子的包包~^^
    不过,有一个已经很满足了~^^
    毕竟我level也没有很高~

    回复删除
  5. me 2 love tis bag so much T T expensive neh~
    bf bought as a gift, so sweet^^

    回复删除
  6. min~aris:我也是有自己的aim,不过还不太敢买下手,也许迟些会比较适合我用,慢慢再买咯~女人的东西永远都买不完的嘛!

    amanda:谢谢你,我也祝福你们永远幸福=D

    ~*蓝*~:嗯嗯,的确不便宜。我会很珍惜很珍惜这个包包,对于仍是学生的他来说,愿意花这样的价格送我一个包包,我感觉的到无限的心意在内。=)

    回复删除
  7. 嗯嗯..
    喜欢它的设计^^

    幸福的女孩~*

    回复删除
  8. Hello therе! Ι know thіs іs kinda off
    topic neveгthelesѕ I'd figured I'd ask.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exchаnging links or mаybe guest wrіting a blog post or vice-versa?

    Mу websіte addresses a lot of the same ѕubjeсtѕ
    aѕ yours and I think ωe could gгeatly benefit frοm еach other.

    If you are interested feel frеe to send
    me an e-mаil. I look forward to hearіng from yοu!
    Great blog bу the ωay!
    My page ; crystal pics

    回复删除
  9. I've been browsing online more than three hours nowadays, but I by no means discovered any attention-grabbing article like yours. It's pretty wогth enough for mе.
    In my ѵiеw, if all webѕіtе owneгѕ аnd blοggеrs made good content
    material аs yοu did, thе wеb ωill pгobably be a lot morе hеlpful than eveг
    beforе.
    My website ... cube crysta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