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Rainy Blue

人家有Monday Blue,我有Rainy Blue。我很讨厌下雨,尤其还要是冬天下雨,大风+大雨的那种雨。风是冷的,水也是冷的!
San Francisco进入了Rain season,iPhone显示7天里有5天下雨。In Fact,这个星期每天都下雨。只是大雨or下雨。
冬天早上的温度是最低最冷的,加上下雨,真的是不知怎么形容的冷。冷到呼吸有些困难。偏偏,我从星期一到星期六的早上都有上课,5am就必须起床准备上学。撑着伞在大风大雨中走路去地铁站,苦不堪言。

风大得雨伞一直左右跳舞,一直往上折,根本挡不了任何雨,反而可以用来装雨水==" 在寒冷的凌晨,冰冰的手还要使劲全力控制雨伞,抓紧雨伞不让它被风吹走。最后我的手失去感觉麻掉了,恢复感觉时,居然黑青了!!
原本涂抹了Hand cream的手,被雨水“洗”过一次后,就脱小屑屑,出现小皱纹。
身体因为有穿着羽绒大衣,除了保暖,还可以挡风挡雨,当雨衣穿==” 不过Jeans裤就只好淋雨了。路上的水潭又多又深,凌晨天未破晓根本看不清楚路上的窟窿,一踩下去,小腿以下的裤子就湿完了,湿到会滴水。
书包也湿透了,浅pink变成深pink。
地铁站
雨天逛街也不方便,又冷又湿,手要撑伞,要拿包包,还要提购物袋。

鸽子们也冷了。把头和颈项“kiew”起来保暖。好可爱=)
这是在雨天唯一让我觉得可爱的东西

I hate rainy days!!

2 条评论:

  1. Good buys, miss shopping at H&M!!!

    Poor you! Winter really dries out our skins :(
    Try L'ocittane hand cream and Lubriderm body lotion! They works ;)

    回复删除
  2. Yea, I know the L'occitane hand cream is good, i'll get it right after i finish my current hand cream =)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