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I ♥ SFO

大马时间12月30日早上9时15分,我和阿哲离开了马来西亚,飞往旧金山升学。很谢谢大家在Facebook里,Msn里,Sms里,亲自给我的祝福,很感动 ^^
首先从KLIA飞往香港转机,转乘国泰航空飞往旧金山
我真的超旧没有乘坐马航了。相比之下其他坐过的航空公司,马航真的很棒
MH is Malaysia Hospitality =)
飞机的座位是2/5/2。跟阿哲分配到2人座,舒服~
大约4个小时就抵达了香港

午餐在机场吃日本拉面

港币60元一套
我很讨厌飞机餐,在飞机上都吃不到东西,下飞机就饿死了
这个拉面套餐好好吃,吃得很尽兴

Departure time是17:05,我们4点正就在boarding gate守候,人多到不行
怎知因为飞机空调出来些问题,delay至17:30,而实际登机时间是18:00。
再加上严格的搜身,检查手提行李,真正起飞时间大概是19:00了
Delay了2个小时的感觉=="

由于是晚餐时间,大家都因为无法离开登机门吃晚餐而挨饿
机场地勤人员派送汽水,矿泉水,蛋糕给我们充饥
大家都摊在地上,真的好累好累
我们也不例外
好多不是洋人的人都是美国公民,手上拿的是蓝色的老鹰护照
只有我和阿哲是红色的大马护照=="
排在我们前面的这个印度籍美国Baby被阿哲逗得吱吱笑

登机后,也发生了一些座位分发不当的问题,花了些时间处理
身体累了,精神也没了,好好的在飞机上休息
我在12小时的航程中,屁股完全没有离开过椅子,佩服我自己
没有上过厕所,飞机餐也只吃个硬邦邦的面包
一直睡一直睡,第一次觉得原来12小时也可以过得这么快
所以,在大马时间凌晨5点,美国时间下午2点,我抵达San Francisco啦~
阿哲12个小时没睡好的累样,残~
入境美国的时候还特别被带去办公室处理,我也不知发生啥事
只知道我大概等了快一个小时
等到整架飞机的行李都被取走了,人都走光了
阿哲才入境美国@@
阿哲小叔接我们的机,带我们回家休息
一个漫长的旅途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平安的抵达旧金山


PS:谢谢阿哲小叔的人参茶
旧金山的温度真是不普通的冷... ... ...
在旧金山也算有2天了,但时差还没调回来,日夜颠倒,辛苦。

谢谢大家,日后一一update在美国的生活
新年快乐 =)

9 条评论:

  1. 加油哦....

    在外國要小心哦...

    升學快樂,

    新年快樂,

    出國快樂,

    祝你一切都快快樂樂....

    =D

    回复删除
  2. 哈哈
    還有我的卡片唷
    一直期待這篇文章


    希望你在那邊一切安好喔

    回复删除
  3. 在那里除了要好好读书,也要好好享受生活哦!
    回来之前记得通知,那么我就可以托你买东西回来了!呵呵~

    回复删除
  4. 馬航真的算不錯了!!比其他航空舒服很多。。。
    顆顆顆。。因爲你們從回教國家來所以要特別服務。。
    難得看大家的blog,留留言xD
    wish u n zhe han o d best^^
    enjoy ur life dere..stay warm!!
    **hugs*
    luv fy

    回复删除
  5. happy new year~
    希望你在新的环境下有新的突破哦~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6. 其实我一直都有浏览你的blog,
    看到这一篇知道你已经在美国了,
    在此祝你一切顺利平安~

    回复删除
  7. 涵吉:谢谢,你在台湾也要多保重,很快就要回国了!

    文静:你的卡片我有带来哦,面膜也带来哦,谢谢你 =)

    Jean:谢谢~我大概要2011 or 2012才有回国了,难得来这么远想多点旅游美国,而且飞机票很贵。你要买什么呢?

    FY:哈哈,马航真的很好,马航爱好者!Good luck in your studies too~ *hugs*

    Eeva: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会尽量实现今年的愿望,谢谢你

    SUPER翠:呵呵谢谢你,我现在顺利平安,一切安好,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8. 啊哈

    想我的時候就看看卡片吧
    應該附上一張照片的說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