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Im still into Hello Kitty

今年19了,我还是那么喜欢粉红色,喜欢Hello Kitty,喜欢一切公主式的梦幻。谁说长大了就不能再可爱? =) 我的个人喜好非常显著,送礼的朋友很容易捉摸该选什么样的礼物送我,收过的生日礼物我全部都很喜欢。身为我的护花使者,肯定不可以比好友们逊色咯!

今天阿哲送我2样小东西,足够让我开心1年的小东西

当当!Hello Kitty 2010 Calender
这几天一直在物色2010年的桌历都遇不上价钱和款式合意的
美的东西就贵;便宜的东西就丑。这是Theory吗?
最后在Sanrio店找到了(San Francisco有Sanrio店!!*呐喊*)
是我最的粉红色配上Hello Kitty
两只Poodle也加分♥♥♥♥♥♥
我喜欢这样的款式
每一日都有属于自己的方格,方便做notes,当作monthly planner用
日历后方又再额外印刷做notes的monthy planner
我比较用不着,不过仍然加分
这是超超超surprise的
底页有闪闪的hello kitty sticker tags
*翻到这页我差点晕倒,阿哲也直呼事先完全不知有stickers*
可以tag一下未来的Graduation day =D
日后的assignments deadline也可以tag一tag
好棒
我立刻“启用”了Birthday tags
August 22nd,阿哲B'day
June 6th,我的B'day
Nice calender~

另一样小东西
Hello Kitty小罐
很可爱吧很可爱吧?
的却是蛮小的,我打算装cotton pads,size刚好!

这个笔袋/化妆袋是好朋友Cynthia送我的17岁生日礼物
完完全全抓牢了我的喜好 =D
Thanks Cyn♥! (I know you are reading^^)
笔袋/化妆袋品质和质感很好,是皮质的
怕弄脏,不舍得用,price tag都还没拿下
Hello Kitty拉链设计得很details,好喜欢
每天的洗澡是最开心的
套着Hello Kitty发套,用Hello Kitty沐浴球洗澡,手用Hello Kitty粗布scrub脸,最后再从Hello Kitty小罐取出cotton pad,涂抹一系列我最爱的保养品。

Oh yea,hello kitty小罐的拉把是shape的
今天好开心,每天都好开心 =D

8 条评论:

  1. Your BF so sweet..
    I dun like hello kitty, but I love the calender you have!!!I love organizer type calender too..I've too many things to record..=p

    回复删除
  2. hehe, my boy is sometimes sweet but most time annoying XD

    回复删除
  3. oh...
    我很喜歡那個頭套!
    嗯..都很可愛..
    你解說的很好...
    哈哈..

    yingsin

    回复删除
  4. so smart of you :)
    glad that you still keep it and yet in such a GOOD condition ! xxx haha ♥

    回复删除
  5. yingsin:哈哈,感动一下你有来看我的blog。我喜欢我的一切Hello Kitty >.*

    Cynthia: yea, now you know i am smart!

    回复删除
  6. love the hello kitty stuff and stickers! gosh..they r so cute eh~

    回复删除
  7. where you get the Hello Kitty calendar???
    so sad... i dun have =(

    回复删除
  8. Eve: yes! Hello Kitty is always cute!!

    Princess Jennifer:I get mine from the Sanrio shop.I think you should be able to get it at any Sanrio shop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