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Forever 21

我在学校开学前的2个星期就抵达美国了,因此有好一段时间settle down所有的事物,并且搭上Christmas clearance sales的末班车,疯狂的shopping一番。Whoa,在San Francisco Downtown shopping的感觉真的好不同,enjoy!

除了真正的sales便宜到爆,吹着徐徐的凉风,晒着温暖的加州太阳,还有非常漂亮的旧金山美景,和蔼可亲的店员,甚至是令人眼花缭乱的各大品牌,都让我陷入深深的疯狂!!穿上我的黑色trench coat+灰色高跟靴子,还有一定要的基本底妆和眼线,我的稚气消失了,更有自信的和其他女生一样化身为shopping queen~

由于还是学生身份,不必要买价钱太高昂的衣服,casual的中价衣服能够穿去上课最实际。我最喜欢,买最多,踏进店里最多次的店面是Forever 21。其次的还有H&M,Gap,Zara,Nike,Adidas等等。不过,我拍到的只有Forever21,因为人多店员忙碌,没人注意我。我想应该是不能照相的。
这是宏伟壮观的店门口。就位于San Francisco Cable Car终点站旁边。
整间Forever21有三层楼,这是从二楼偷偷往下拍的
*真的好怕被逮到,会很下衰*
我喜欢他们的水晶灯
整个感觉顿时变得很豪华,很有气氛
我都特地选在Weekdays去shopping,没那么多人
Weekends简直是疯了,看到试衣服和付钱的队伍我就举白旗认输
衣架的摆放有点乱,乱到我迷失方向,完全搞不清楚哪里已经browse过,哪里还没有。衣架的位置每天都在更换,假设看中一件衣服没买下,隔天回去同样的地方是找不着的。

一个字,乱!不过乱到很有feel,被一堆堆的衣服埋着很开心,在一堆堆的衣服探索最适合自己的衣服更开心。谢谢阿哲在店门口按iPhone+看路人表演,很耐心的等我逛完这么一个perfect的shopping heaven!

买了不少东西,很便宜。
衣服。一件件打开来拍照没意思,就这样堆着吧。
衣服一直在更新,每一次的光顾都有不同的收获,不错。
最便宜的有USD2.50,最贵的有USD30。还不赖的价格吧!

Forever21的accessories很精致,挑了几样小东西
由很多可爱的小元素组成的necklace,很喜欢 =)
有一半镶钻的Love,很漂亮精致
我喜欢很优秀的金项链甚于银项链,虽然是假的 XD
Ribbon Hair Band
扮可爱用的 =="
Ribbon Hair pin
夹刘海的发夹也要很可爱才行
我很喜欢这对发夹,只要戴着都会接受很多的赞美,哈哈哈!

"Oh i like the ribbon, it looks so cute" (yea~i think so too )
接下来会陆续的update我的shopping diary,每天都开心开心呐=)
晚安!

8 条评论:

  1. The ribbon hairband look very good on u =)

    回复删除
  2. 比起槟城queensbay mall的forever21,那里的美好多,大好多。喜欢那个ribbon hair band。很漂亮。

    回复删除
  3. 很大间啊!!
    羡慕~~~~

    回复删除
  4. Forever 21的衣服&褲子都是很便宜的說
    雖然有時候衣服的style不是很適合我口味
    XDD

    回复删除
  5. 美女儿~~~

    (吹口哨) hahaha XD

    回复删除
  6. Nate River: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XD

    Shinshin,Jean:嗯嗯,整个布置设计和店面面积都很壮观很漂亮很大。Shopping得很有feel啊

    Miney:Yea,Quite cheap if compared to some other clothing brand in US. Me too, I dont adore too fancy clothes, just the casual simple and normal one. =)

    Jingyi:阿伯,不要对我想歪(斜眼瞪)

    回复删除
  7. usd2.50 = rm8 也太便宜了吧!还值得哦

    回复删除
  8. zoeng:哈哈,最简单最plain的那种小可爱小背心就USD2.50咯,是蛮便宜的哦。因为颜色搭来搭去,又是不同的style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