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Skin Care for SF dry weather

我一直以为旧金山是Bay area,有海水海风的滋润,就算是冬天气候也不会干燥。 不过脸颊的脱皮和发尾的frizzy推翻了我这个想法。保养品的选择功夫自然变得慎重起来。

For Hair
我选择L'occitane的Repairing Series,On Sales嘛
Shampoo,Conditioner,Serum
买大瓶划算点,不过我要的Conditioner Large size却卖完了
服务员为了“弥补愧疚感”, 给了我四包我觉得很大包的Conditioner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
我总觉得在美国啊,他们给Samples是给得非常大方的!
All above for USD65+ include Tax

For Body
对于这个我感到很自豪
居然给我找到USD1的沐浴露,而且很好用很滋润
是on limited time sales,不知何时会升回原价
马上扫了两三支囤货,嘻嘻

从Msia带来我最爱的Hello Kitty沐浴球
洗澡也要洗得开心嘛

For Face
毫不犹豫的选择了Origins
A Perfect World系列的Cleanser和Toner
再加一个著名的Make a Difference Moisturiser
我只是急于补救脱皮的脸颊,没特别去感受产品
But overall是还不错的,脸颊的脱皮okay回了
All above for USD86+ include Tax
顺道说一下,美国Cotton pad不好用,我想念大马Guardian的><"

Believe it,these are free samples
容量根本就是柜台产品的容量,一点也不少
大方得阿哲要问一次:we can have this??
一个是Clear Improvement Mask,Origins3支经典面膜的其中一支
另一个是Grapefruit lotion

For Body
The Body Shop on sales
Body Butter for USD10 (exclude Tax)
服务员大力推荐peach scent的,的却很香 =D
以前在湿热的大马用起来觉得太油腻
在旧金山使用就刚好,又香又滋润

Vaseline Body Lotion
我知道Vaseline对滋润皮肤很有效,就买了
反正有30% bonus 容量又on sales,about USD3 per bottle
比起马来西亚售卖的,美国的Vaseline香很多,阿哲也喜欢用

For Hand and Lip
Kiehl's #1 Lip Balm
Crabtree&Evelyn Hand Cream,Cynthia送的
Cynthia也送我Kiehl's Cranberry #1 Lip Balm当farewell present
不过我不舍得用有Flavor的,因为Limited edition 叻=="

Listerine Fluoride mouth wash
我的下排牙齿牙套还没拆,必须用mouth wash to prevent tooth decay
USD7(exclude Tax)医生下令,没法抗旨。

以前有朋友告诉我,在美国,Sales means sales...很便宜很值得买
现在我相信了 =D
不过在美国买什么东西都要另付9.5%Tax,no exceptions...真讨厌
PS:在美国shopping是可以退货的,保养品用了不ngam皮肤也能够换,yay!


伤风,喉咙痛,咳嗽,发热气。搞什么?
我还没有买health insurance当然是不能看医生,没钱@@
看个医生要排队三四天(病都好了咯)USD300+ 一次
不想排队就挂急诊,USD1000+ 一次
买包Cough Drop止咳就行

妈妈打电话来说:喝多点水!穿多点衣
Okay~yes madam!

7 条评论:

  1. 這樣算算一下,
    幾千塊跑不了吧...><"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之前就跟你说了,你回来时要拜托你买东西~呵呵~
    因为美国的护肤/彩妆品,不但只比马来西亚便宜很多,售货员也很大方~^^

    回复删除
  3. stuching:我过得很好 =D 哈哈

    豆子:这个月是有这个数目咯,家私,用具,衣服之类,一次性的购买少不了的。好像上次你刚到台湾一样啊

    Jean:你要买化妆保养品哦?on sales的时候真的很便宜,不过普通价就差不多了,而且要另加TAX。现在这个时候还有christmas sales clearance 和 new year sales,趁现在购物比较划算

    回复删除
  4. 我用preage 的。lavendar我喜欢

    回复删除
  5. 觉得你去了那边开始会精打细算了=D
    好事来的~~~加油哦~~
    take care~~

    回复删除
  6. Grace:我喜欢Lavender,可是不怎么喜欢它的味道 XD

    骨头:当然咯,样样都是乘3.5。在这里的大马朋友告诉我,要学会习惯美金的价值,不能convert马币,不然很辛苦,根本不用活==" 我在学着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