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干燥的救星:Aloe Vera Juice

其实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San Francisco会可以干成这样。干得脸上看得见皮肤的纹路,干得指甲缝会流血,干得整个手臂都紧紧的。恐怖呐!

Heater和Aircond一样会导致空气干燥。我因为天气冷而一整晚对着Heater睡觉(很舒服),结果换来严重的干咳。由于H1N1的缘故,我的一声咳嗽会引来很多人的目光,尤其是在subway里面,弄到我非常尴尬,可是又痒得不得不咳。好辛苦!

再Plus,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在又干又冷的气候下,我的身体会严重发热气。虽然美国薯片很好吃,不过我自问很乖的没有吃过任何一包。咳出来的痰,弄出来的鼻涕都是很恶心的青色... ... ...

我这样的情况,绝对不是多喝水就能补得回的。
而且,朋友们都会知道我的喝水量是何其恐怖的少
最终,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Aloe Vera Juice。
芦荟是很滋润的植物,喝下一杯芦荟汁绝对会比一杯白开水滋润得多。
我现在几乎是以芦荟汁代替白开水了
我会比较倾向于选购这个Alo牌,觉得它好像有比较好喝一点点
其实只要是Aloe Vera Juice,喝什么牌子都无所谓,都离不开那个味道
留意选购All Natural,no preservative, no artificial flavors的字眼就行了

芦荟汁也可以玩很多pattern:
芦荟+小麦草,芦荟+Tropical Fruits,芦荟+Vegetables
我Try过了,味道不是普通的怪 =="
还是安分的喝Original最好!


可以看到整瓶芦荟汁里的芦荟颗粒是多么的rich!
有得喝又有得咬,很爽口一下的
在马来西亚不曾留意过芦荟汁这种饮料,希望马来西亚也有售卖
那么,天气热的时候来一瓶解暑滋润也不错,对吧^^

3 条评论:

  1. 我特爱芦荟饮品!马来西亚似乎没很多~

    回复删除
  2. 对着暖气机睡觉不知对皮肤不好~
    由于长期被暖气围绕~
    所以也会造成喉咙干燥不舒服~
    就好像你拿着吹风筒对着你的嘴巴~
    一样的~
    哈哈哈!~
    我上次也是如此~!!
    要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3. Jean:自己制作最纯最棒,很多人家外面都有种芦荟的

    婉君:wow,惊讶你有浏览我的部落格,哈哈哈。欢迎你!我已经不这么做了,真的很伤身又伤皮肤,春季就快到了,气候凉爽好舒服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