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San Francisco Cable Car

我和阿哲去体验了旧金山著名的Cable Car
完全和我想象的一样:复古的车身行走在铁轨上,车上的Bell当当当的响,整辆车都坐满了人,也站满了人,欣赏着令人惊讶的旧金山美景
这算是空车,满座的话,踏板上会站满人
缆车速度还蛮快的,也有很多辆。虽然排在队伍的后面但等待时间不长
献上丑丑的我
风很大,我才不愿意站着与正面吹来的风交战,我坐!

一路上的风景非常漂亮,就像介绍旧金山的书本/照片/杂志/节目里一样
整个城市都是复古的建筑物
这整排是Victoria Secret,很大,有两层楼。
经过世界上最弯曲的街道--Lombard Street
缆车会经过一些旧金山的景点,如Chinatown,Lombard Street,Fisherman's Wharf等等。不过没去到Golden Gate Bridge,需要自己再转交通@@

旧金山整个就是山,是个崎岖的山。坐缆车好像坐roller coaster一样刺激
现在正要上,到了顶端就是下。
缆车在一路上走走停停,让乘客看看风景,上下站
有经过阿哲未来的大学耶~~*point*
San Francisco Public Library Chinatown Branch
(阿哲碎碎念:你可以不要照抄吗?)
靠近终点站时就能看到海,隐约看得见Alcatraz监狱岛

在很多礼品店也不难找到旧金山Cable Car的纪念品,很可爱的

这个是Chocolate,很多人买哦
我最喜欢这个!我都没买
想念Cable Car就直接去乘坐真的Cable Car,干嘛要睹物思物?哈哈
Oh yea,费用!
乘坐Cable Car一轮 USD5,来回USD10。蛮贵的!
可是可是,我和阿哲有一张Muni Pass ticket
可以乘坐旧金山内大部分的公共交通,包括上学的地铁,去购物的巴士
不过,连这个美美的Cable Car也包含在内,我真的是又惊讶又开心
几乎是整个旧金山无限制的走透透,一个月只需USD60。划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