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PINK by Victoria's Secret

Hey guys, you know what?San Francisco是Victoria's Secret内衣专店的发源地,噢耶~Victoria's Secret lingerie的design和size,或许对我这个"girl"来说有点不太合意,不过旗下的PINK内衣专店就相当的适合我!PINK,名字就这么的吸引人了。

我爱Shopping的特质不难发觉到。其实我真正喜欢的是观察整个市场。从制造产品,品质管理,品牌管理,包装,到推销,店面设计,产品架位,有了这些繁杂的过程,才能为一群Shopping Queen制造一个购物的环境。我真的很喜欢Business这个most common major,但我绝对不是人云亦云。Management,Marketing,Advertising,Branding这四个让我举起不定,所以我的Major到现在仍是Undecided。

喂,回归正题!
Victoria's Secret的内衣裤是依Sizes来分类摆放的,假设你穿S size的内裤,不管什么样pattern的内衣裤,你去S size区寻找就对了。我觉得这样很好,不会摆乌龙拿错size。(我时常犯的错==")
San Francisco很多店面的室内设计都很别致,一边欣赏漂亮的天花板墙壁水晶灯,一边选购战利品,眼睛很忙很不得空。大多数的店都不允许拍照,不然一定能拍到很多漂亮的照片!
很Victorian style的Victoria's Secret店面
在San Francisco shopping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就算只是window shopping,整座San Francisco downtown city的Victorian style建筑物已经大饱眼福了。
Free mini dog with any PINK purchase
讲真,从远处看到的PINK店面招牌,本是兴奋的想进去大开眼界,并没有要购物的打算。结果你知道的啦... ... ...
See? Marketing+Advertising的魅力就在这里!
小狗有3种主题颜色:黑,蓝,粉红
Choosing my mini dog~
依照惯例的选择最爱的Pink colour~


我到底是败了什么样的PINK product得到mini dog?
我很乖,我买的都是on sales item
2 grey leggings for USD22。布料很好穿!
我没本事穿legging出门嘿,会冷到发抖感冒伤风。不好!
我是把legging穿在Jeans里面,加层保暖
5件内裤(很漂亮*呐喊*)
USD7.99 each
内裤不便示人,要马赛克一下才行 XD
PS:美国人的腰和屁股好像有比较大,已经是XS了还是有点宽松

我喜欢它pink color
我喜欢它floral print
我喜欢它DREAM,因为我正在追求我的梦想

小书桌曝光。All furnitures from IKEA.
虽然没有经过精心设计,却也温馨舒服干净整齐
把mini dog摆在桌上,提醒自己要朝着自己的Dream走!

By the way, school started 2 days ago.
Gonna stick to my table and get myself busy with my studies.
Aza-aza fighting!

6 条评论:

  1. we share the same table lamp xxx nice*
    btw, I love the PINK paper bag !!! it is way tooo sweet :)

    Best of LUCK in your study :p

    回复删除
  2. 狗狗真的很可爱,我也好想要啊!
    我喜欢以size分区的concept!因为常常看到喜欢的款式,却没有size。>.<

    回复删除
  3. Hey cyn, guess we have the same taste hah~nice lamp table, and it's using energy saving bulb!
    yea the bag is cute! not only PINK paper bags, got lots of other brand's paper bag are very nice too! I keep all those nice paper bag as a collection..hehe. BTW, I miss you ><"

    回复删除
  4. 呵呵,我就是为了那只狗大开买戒。女生买东西总是有很多看似合理的借口,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Hope to shop with you there(someday)!!!
    miss you too xxx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