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Gold Coast, Australia trip

真的好久没来了,因为懒惰。最近过得很不错,开始找到想要的感觉,低潮的感觉逐渐消失了,嘻嘻。五月头,破天荒地跟随爸爸到澳洲Gold Coast去旅游6天,妈妈和妹妹则留在家里==。如果要把整个旅程写出来,我想我会晕倒。就让大家看看照片,过过干瘾吧 XD

传说中的蓝海。哈哈

还有搞笑的沙滩警察
超级细嫩的白沙,简直就快要比我的脸孔还细(夸张 XD)

澳洲街道很漂亮,很干净
沙滩区,一定有卖ROXY!而且比大马便宜很多很多很多...

one bag full of ROXY..XD

shopped at supre too...

I went Hard Rock Surfers Paradise
Everybody is dancing and having lots of fun^^

Yo,Warner Bros Movie World


Seafood "Buffet" at the beach
Aquaduck...a transport which can walk on ground+swim in water
假驾Aquaduck船,呵呵
Australia Dreamworld
fake panda =="
but, real Kangaroo...^^

这是我第一次到western country看鬼佬。哈哈。之前都是去什么中国啊,香港啊,泰国啊....很不一样的感觉。唯一怪怪的是,妈妈和妹妹没有去 ==

1 条评论:

  1. i will be there next year!乍看之下,整个风景真的很不错!好像很舒服!我想我会爱上这里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