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B for Beethoven

就让我一连串的介绍完我在Inti的一切吧。这次出场的是—我的宿舍~当当当!Inti共有16栋宿舍楼,我住的是第二栋,Block Beethoven,离学校不太远。Location和其他宿舍楼有些些不同,位置于Inti English Language Centre的后方,一个小山丘之上。是男女混合宿舍,面积和体积也应该是最小栋的宿舍。宿舍里的设备还算齐全:洗衣机,Pantry Area,Common Study Room,Internet Acess,冷热饮水机,而且还有严厉得来又和蔼可亲的Guard^^

宿舍楼的外观就不拍了,免得让人家用异样的眼光看着==” 呵呵。来看看里面吧~我的房间是B2-02,Twin sharing。房内的面积不算大,也不算小,还可以啦。
有点豪华的感觉,很漂亮。哈哈XD
房间就是这个面积,另一半是我室友的地盘,但长得一模一样。一个毛巾架,一张床,一个不实用的桌子,一张不好坐的Ikea椅子。其余的,都是本小姐自家的东西^^
桌子也是Ikea特配的,有点小特别。上面有分隔的书架,两个分隔小柜,一个小抽屉(能上锁的)。中间的设计是放Desktop的,在小小的范围里读书根本就是灯光不足,造成我要在放Keyboard的那块板上读书=="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旁边那片白板,很好用^^
这是很小的,Open air的,又是双人的衣柜。可别小看它哦,它可是IKEA牌的衣柜==" 不过,我用自己的衣橱,不用这个~嘻
房里有一间个人浴室。里面当然是有洗脸盆,马桶,热水器等普通的设备啦~哈哈还有一个小柜子是放食物的。一个煮水的热水器。一个小小的雪柜。哈

这么一个尽善尽美的宿舍,还有什么还嫌弃的?但我却在这间房内哭足了4个月。哈哈哈

8 条评论:

  1. 很美啊!!
    真的很不錯,很別致,
    我喜歡燈光,柔柔的,
    但是如果是要讀書的話就不大好,燈光不足...^^"

    我希望我去了臺灣念書,
    我的房間會像你的第一張圖,
    感覺很好,很美...^^=

    祝愿我啦...^^=

    回复删除
  2. INTI竟然有这么classy的宿舍...好羡慕,女人我以前是在subang的INTI,十个女人挤在学院对面的一间mini condo,日子虽不是很舒适,但却有很多很快乐的回忆。time flies,现在看见你们刚开始学院的生活,非常感触!

    回复删除
  3. 告诉你,女人我刚离家去INTI的时候,也有哭过,(女人我的妈妈担心女人在外的生活也有哭)尤其在刚入学的时候心情特别down,很无助,压力,又blur blur 这样。但相信我,当有一天你即将飞往海外深造时,心反而会酸酸的,不会舍得你在这里的一切,尤其是你在这里交的朋友。

    回复删除
  4. 啊~鼎鼎大名的子源姐也来这里。真荣幸 XD
    不过啊,下个sem不算是再继续Inti的课程了,明年直飞美国 San Francsico Spring 2010的intake^^

    回复删除
  5. 直接飛,
    厲害啊,豎起大拇指,
    但是不要再每天低落了啦,
    都不懂誰可以就你...^^=

    醬不是還有一大段的時間...=="

    回复删除
  6. How much for the accomodation fees? Look like every expensive -.- List out as a reference for those people who are going INTI this month (May Intake).
    Hope you are still on your way to get US life ^^

    回复删除
  7. ee...rental per month is RM500. Its consider expensive in INTI coz other room cost RM 270 per month only.
    but if compare with room in subang ho...RM500 is triple sharing~hoho
    so...expensive or not?见仁见智。嘻嘻

    回复删除
  8. eh, I thought you wanted to come Melbourne huh. hehe. anyway, try your best first lu. and enjoy your tri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