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开张啦!^0^


嘿,我又开一个部落格了。
我希望我的Blog被照片充实着,被颜色衬托着
在Wretch Blog要放照片简直是登天,因此就来这了^^
主角嘛,当然是我生活中的最爱咯


应该会是分享多一点,记事少一点~
嘻嘻

3 条评论:

  1. Hehe, support blogspot ^^
    and remember update your blog...

    回复删除
  2. 哇哩咧,
    又多一個英文的部落格!!!
    你們是想看到我眼睛跌出來是不是?!?!?!
    一堆不明白的字!!

    中文才是王道!!
    英文一邊涼快去!

    哈哈哈...(大笑...==“)

    回复删除
  3. 豆子 ← 尿道

    英文好 英文妙 英文呱呱叫^^

    ps:请注意!我正在用华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