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EVA n ME

话说,我在INTI的那段日子是非常难捱的。所幸,在3月头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朋友---EVA,是她陪我度过了这段日子,减少我的泪水== 不过说起来也奇怪,我们是同一个Maths class的,但我从来不曾注意过她的存在。 一直到某一天Maths class dismiss后,在走回宿舍的路上,发觉到Eva从出班门就一直跟我跟到宿舍楼下,才恍然大悟我们是同一栋楼的,哈哈。在小聊后,得知她的感情出了问题,很不开心,就约她一起吃晚餐,一起讲话。从那天起,只要我们两个有在INTI,我们都是一起的,呵呵~

女生嘛,最爱的就是shopping~wuhoo~我们相约了每逢星期三都一定要去midvalley一趟。选择Midvalley是因为它是唯一一个坐KTM能够direct去到的shopping mall。Psycho课4点一结束,我们就搭巴士/的士到KTM站,要坐1个小时才会到达目的地。
也有人说我们很够力,因为去到Midvalley已经5点多了,要赶在最后一班Nilai Bus回到Inti,我们必须9点就坐KTM回去了。而再扣除掉吃饭和等巴士/的士/KTM的时间,只剩下2个小时能够逛街。哈哈哈

Nilai KTM 站

这,是有点不准时的KTM,但也是唯一通往KL的交通
当KTM不准时的时候,真的是会闷慌,热慌的==
KTM内部。热的时候很热,冷的时候很冷。白天很热,晚上很冷。


依稀记得,我们在Midvalley吃的第一餐是Madam Kwan's的Nasi Lemak...想起来都会流口水 ><" 而在Sem break前的最后一次逛街吃的则是Secret Recipe~偶尔需要买东西的时候,我们也会逛逛化妆品店,服饰店,Jusco,Carefore。如今,我要很骄傲的宣布--我已经好熟悉好熟悉Midvalley的构造了!!==" (熟到要吐了)


Eva
9点了,是时候回去了。这个时候也是很多打工族放工的时候,KTM爆满的程度实在是很夸张。

这两张图片算是普通的人潮,没办法拍到真正多人的时候,挤爆了!头一回体会到沙丁鱼在罐头里的拥挤=="

现在回想起,幸好有EVA,不然在INTI的这段日子,我一点也不愿记起。所谓在外靠朋友;多谢EVA在这段日子陪伴我,和我讲话,和我吃饭,和我上课,和我读书。我是多么庆幸,在一个另外反感的地方也能遇见如此的朋友^^


1 条评论:

  1. 哈哈哈,
    我也開了一個叻...^^"

    哎呀,
    那你其實還好嘛,
    起碼有一個新的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