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Los Angeles之Hollywood

长达/短达1o天的Spring Break来临啦,我和阿哲plan了一趟Los Angeles之旅。
第一天的目的地:Hollywood+Los Angeles城市

早上7am,我们到旅行社报到 *谢谢阿哲小叔特地早起载我们去^^*
我心想着LA的天气暖和,太阳猛烈,却忘了SF还是冷的!
我很白痴的只穿了薄薄的短T和露脚趾的凉鞋,幸好有带上一件外套 ><"
当天早上,简直是冷到我全身发抖
在巴士上的几个小时一直搓手搓脚取暖,睡也睡不着
从SF到LA需要8个小时的车程 *巴士慢吞吞*
阿哲说,这个巴士的外观很丑,很像狗头。我也赞同。
不过还真的很好认,在茫茫巴士海中,最丑的那个就是我们的巴士了!
8个小时的车程,iPhone就好比一个time killer
玩玩下,一个小时就过去了
再玩玩下,电池又少掉10%了 =="

一路上的风景很漂亮 ,来看一下=)
很像挂着的一幅画
这个紫色的花海,酷像薰衣草花海,我很喜欢^^

.
.
.
.
.
.
八个小时,很快/慢的,我们终于抵达了世界著名的影视娱乐地--Hollywood!
Hollywood的来由/历史/故事我就不废话了,年轻人,看照片~~~
从很远处拍的小小Hollywood logo
在电视机上看过这个logo N 次了,今天,我终于亲眼目睹
Hollywood真的很漂亮 =)
超兴奋的两个人,一路拍照拍到底
大家看照片哦,照片爆多!
开篷跑车帅哥看过来~
世界著名的Kodak Theatre
奥斯卡颁奖礼就在这里进行!
奥斯卡奖杯,你要几个就有几个
2 for USD20, 1 for USD12.95 ==”
Bruce Lee
Jackie Chan
Michael Jackson
和Hollywood街道上的每一个“明星”照相都是要给donation的
那个MJ,一个手比yeah,藏在后面的另一个手是握着一大叠钞票的 @@
付了USD1的照,阿哲的lover--Transformer
很好看的照,我拍的咧~
有很淫的Elvis猫王,事后还kiss人家的脸无数下
恶心到~
Elmo在好莱坞街道出没 =D
Sponge Bob在好莱坞街道出没 =D
When Shrek massages Goofy's back,很“经典”
Buzz Lightyear+ Woody在好莱坞街道出没 =D

这是在一堆照片中,我认为最好看,最喜欢的照片
阿哲+Marilyn Monroe蜡像+我
专业摄影师照的,果然就是不一样!
Hollywood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里面有好多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没有的蜡像
旅费不包含门票,而且时间也不够,没得进去参观真有点遗憾 ><"
Wolverine =)
没得进去和蜡像们照相,就和室外的蜡像照吧 *阿Q精神*
President Obama!
好吧,这是我第一次“亲眼”“近距离”看到他 XD

Hard Rock Hollywood~
没买Hard Rock Tee,遗憾no.2 ><"

--------------------------------------------------------------------------------------------------------

After Hollywood,我们到Los Angeles城市中心看看
我们纯粹乱看乱逛,拍照爽。完全不知道照进来的建筑物是啥

这个我知道,是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淘气阿哲 =P
这样拍照是不是很瘦??哈哈哈
Dance Door

就这样,从8am启程至Hollywood 4pm,观光了3个小时,天就暗了
吃过晚饭,回酒店睡觉去 *旅费excludes meal expenses*

--------------------------------------------------------------------------------------------------------

很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住进的酒店是Holiday Inn
美国Holiday Inn没有大马Holiday Inn那么风光,那么豪华高级
和其他酒店相比较,就只是普普通通的,在郊外的,便宜的酒店
正因为价格便宜,能够住到像这样的酒店,我觉得很值得很划算!
酒店Lobby
虽然没有水晶灯,却也不失小豪华的feel
酒店的另一旁有那种给Santa Claus下来的火炉,正起着火的呐!
房内的摆设还不错
本来以为会住进那种荒山野岭的Motel
所以打开门的第一个反应,我们真的有“哇”了一下
满意满意的啦!
Bathroom
所有设备都齐,就连吹风筒也提供了,
厕所的门后还有大大的落地镜子,在整理衣着的时候很方便,很棒

在回旅店前,我们去了超级市场买些干粮饮料,以备第二天的Disneyland日之需
排着长长的队伍是吃午餐/晚餐的最佳时刻
我们不要为了吃而浪费掉玩的时间,而且这样也有达到省钱的目的 =)
纯粹为Hello Kitty而买的Lotte pie
味道尚可,啊不过外观100分!
吃薄烧不掉芝麻,很可爱的饼名,也很好吃
是我排名No. 1的最爱干粮 =D
返老还童(其实也没有很老),回忆童年的糖果
我一直都觉得“黄心梅”好像是不懂哪个女生的名字 =="
凤梨酥,阿哲喜欢吃的

还有绿茶绿茶 ^^
排队口渴的时候能够随时吸一包,然后就丢了,很方便
真的很不环保,但也就那么一次 ><"

当当,敬请期待第二天Disneyland之旅的post =)

6 条评论:

  1. haha,巴士的车头很像罗里下~~~
    期待你接下来的文章~~

    回复删除
  2. shu:我有这么觉得,不过整体来说很特别又很丑怪 =="
    下篇Disneyland的post很快就来了,敬请期待^^

    stuching:虾米?你是在说我像蓝心湄吗?

    回复删除
  3. 阿哲把头发给剃光了??换发型?
    obama真的很像~~
    我喜欢玛丽莲梦露那一张,她好性感~~

    回复删除

  4. 你說黃心梅很像一個人的名字阿
    台灣有一個藝人就叫藍心湄阿
    不過我學校真的有一個人跟你很像

    回复删除
  5. shinshin:对啊,他剃光头了,是我剃的 =D 省了去salon的钱,而且美国很多人botak,他就跟风了。哈哈哈
    Obama和玛丽莲梦露都是蜡像哦,很逼真,不过近近看的话,还是会看见很多小蜡屑。

    静:是吗?也是人小小矮矮,脸大大,眼睛小小,绑牙的女生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