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Los Angeles之Disneyland III

上篇居然大头虾的忘了写那个帮助我们几乎玩完所有ride的小技巧
其实很简单,我相信每个Disneyland都有吧
导游说,这其实不是secret。可是仍然很多人不知道,因为没有人告诉你 XD
就是这个Fastpass
如果导游没有向我们解释的话,我们100%会将这个Fastpass视为VIP pass
就是那种门票比较贵 or Disneyland的某某贵宾的路线吧

其实不是
它是这样的一个东西
你把你的Disneyland入门卡插进去,机器就会给你一张卡
像这样的卡
我们按Fastpass的时间是10am,拿到的时间是3.25pm
不过某所谓啦,反正就是有人在帮我们排队,我们就可以去排其他的ride
并不是所有的ride都有Fastpass,只有某些热门游戏才有
而且,按Fastpass的时间好像是要间隔3小时才可以按到,以示公平

--------------------------------------------------------------------------------------------------------

那么就顺便Post上来在Disneyland randomly拍的照照 =)
阿哲和Goofy帽
我和Stitch帽
我和Minnie耳朵。头小,耳朵大。
阿哲和Mickey耳朵。头大,耳朵小。咔咔咔
游览Disneyland的小女生都穿上了公主装,想要当一天的小公主呀
她扮成Beauty and the Beast的Belle,她的妹妹扮成SnowWhite,可是害羞不肯拍照。呵呵
We love Winnie the Pooh~
Tigger和阿哲很快就成为好朋友 XD
Tigger和我也很快就熟络,哈哈哈
Big Bad Wolf,恕我不知道它是哪一个卡通人物
=="
Aladdin和Princess Jasmine
阿哲一直在我耳边说Princess Jasmine真人好漂亮!好真!=)

接下来是很漂亮,很卡通的Mickey's Toontown
小孩的娱乐城!建筑物都漂亮极了 =)
立在“山上”的TOONTOWN
乍看之下,有点像那个世界著名的,立在山上的Hollywood logo!

到下午的时刻,真的很热很热,太阳晒到皮肤痛,晒到全身流汗
突然有种置身在马来西亚的感觉。
不过,马来西亚的热何止这样,还可以再附上头昏晕眩,唇干喉烈啊!


Minnie House,Minnie就在里面哦!
要和Minnie拍照就得排队进入Minnie House
我看那个队伍呀,至少也要拍个45分钟或一个小时吧
为了玩,我不排了。来到Disneyland却没和mickey/minnie/donald等卡通人物拍照有点小遗憾的。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在路上遇见Minnie,老天爷可怜我吗? =D

再次献上Disneyland最经典的合照,结束了我们Disneyland之游
家人来探望我时,我想带他们来Disneyland玩,我Sponsor门票,认真的!

3篇长气的Disneyland post到此告一段落,下一篇,开始我的Universal Studio日!=)

10 条评论:

  1. California的Mickey's Toontown比起Disney world里的magic Kingdom内的Mickey's Toontown美很多
    这是值得称赞的一点

    回复删除
  2. 真的吗??Mickey Toontown真的好漂亮,每一个建筑物,每一个店面都是值得拍照,值得留下倩影的背景!不过真的很可惜没能和所有Disney卡通人物拍照 ><"

    回复删除
  3. 好漂亮~那里才是正统的disneyland嘛~好想去~

    回复删除
  4. toontown的建筑物好可爱!歪歪斜斜的很cartoon,我喜欢XD
    我猜big bad wolf应该是要吃三只小猪的那只吧
    princess jasmine真的很像咧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我好喜欢toontown!!!~
    这是香港都没有的~

    那个vip通道香港也有~
    多亏了很多博客的帮忙我才知道的~
    还真的很好用,不用等那么久~

    回复删除
  6. Candlelyn:嗯嗯,这个加州Disneyland是最早的第一个Disneyland,有历史的价值!

    ~*蓝*~:我也有猜想那个big bad wolf是要吃掉小红帽的那只狼,哈哈。对!!Jasmine的整个五官轮廓和神韵都很像卡通里面的Jasmine!远看近看都很想的!

    min~aris:我一踏进Mickey toontown的时候也是一直哇哇哇,从来没看过这么卡通这么可爱的"小镇"。很兴奋的每一个建筑物都要乱拍一番才甘愿。我以前去香港Disneyland就不知道有这个东西啦,害我错过好多好多东西!

    回复删除
  7. 可能我在Disneyland只有2天 加上碰上新年倒数人潮很多
    无法和全部拍照

    反而在Disney world 的时候就和差不多每一个卡通人物都合照了!!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8/11/2008/11/disney-character-and-photopass/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8/11/2008/09/album-for-characters-spotting-orlando/

    回复删除
  8. 这真的是我的遗憾 *哭*

    回复删除
  9. 在日本也是有咧
    我表哥有幫我拿
    可是 實際上還是要排很長=0=

    回复删除
  10. 对啊,Fast pass还有fast pass的队伍要排。虽然还是很多人,至少比正常的队伍少一半以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