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Los Angeles之Disneyland I

次日,我们去到了位于美国Los Angeles的Disneyland
这是我到过的第二个Disneyland,第一个Disneyland当然是香港的啦~
阿哲则是第一次到访,超兴奋的 =P
早上温度偏低,风大,不过太阳还算猛烈
下午就流汗咯,还会被太阳晒到皮肤痛啊
加州Disneyland版图算蛮大的
因为从Parking lot到Disneyland大门口的距离,需要做shuttle car才能到达

第二次看见这熟悉的建筑物,熟悉的花卉Mickey =)
Walt Disney先生和米老鼠
谢谢他创造了一个全世界最快乐的乐园!
领到了一个Disneyland 1st visit的徽章
是一个很好的纪念品,而且是免费的哦
在Disney main street

我们游玩Disneyland的那天正碰上Spring Break的星期六,这是很恐怖的!
因为...
到处除了人人人人人....
还是人人人人人....
排队玩ride都需要排超过30分钟以上,有些甚至是一个小时以上
很厉害的我们,是用了一些小技巧才得以把Disneyland的所有ride玩完
很有成就感!当晚回到酒店,双脚都麻痹了,好像双脚脱离身体的感觉@@

Disneyland分为8 part,即Main Street U.S.A, Frontierland, New Orleans Square, Critter Country, Adventureland, Mickey's toontown, Fantasyland, Tomorrowland
由于人潮的关系,想要在各个Land的入口处拍个照留念,实在是难如登天
不是一堆人在后面碍风景,就是一堆人在前面走过,完全没有发现到我们的存在=="
Adventureland
Tomorrowland
Critter Country
Mickey's Toontown
Fantasyland!
Disney的城堡,我很喜欢~ =D

天气热热,来一支雪糕消暑

我完全因为它是Mickey雪糕而买的,贪新鲜!
很漂亮吧?我很不舍得吃啊。
先咬掉左耳,再右耳,再慢慢侵蚀整个Mickey... ...

不管是哪里,每个Disneyland都有2个必看的东西
那就是:Parade和Fireworks
美国Disneyland的parade真的是麻麻地啊
恕我说一句:不值得看
Mickey shape彩色灯,是还蛮漂亮的没错
不过每一辆车都是这个pattern,
只是把Donald换成mickey/daisy/goofy之类的其他卡通人物
有点敷衍的感觉!
香港Disneyland是每辆车都有不同的心思,不同的创意的呐!
车上也载着Disney Characters,每辆车各载2个卡通
我就是觉得好敷衍哦

这个很可爱,Chippets啊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是我离开大马看的最后一场电影=)

很不幸的,我们游玩的那天因为风太大,Fireworks被取消了
我们从7点多看完Parade后就选坐在一个“风水好”的地点,一直等到9点多
整个park的观光客几乎都聚集在这里了,越来越crowded
就是为了亲眼目睹在城堡放射的烟花!
当工作人员宣布烟花取消时,现场一片chaos
小孩子的哭声掩盖了整个场地,teenager也不甘愿的一直问why?why?why?
看这个烟花真的是许多小孩的梦想啊...包括我!
阿哲也很sad,就这样静静的上巴士回酒店。
遗憾。

------------------------------------------------------------------------------------------------

虽然时间逼迫,but i still manage to spare some time to browse Disney's souvenir shops =)
美国Disneyland售卖的精品没有香港Disneyland的精致,
一些可爱的小东西还是东方胜西方(我相信日本Disneyland的精品会更最精致!)
这里都卖些大娃娃,大抱枕,大书包之类的
还没来得及考虑实不实用,价格就已经把我杀死了~
碗 USD6.95,很ok的价格
杯 USD13.95,觉得有小贵
阿哲一直说:你确定你要买一个RM50+的杯子??
我买了,实在是太喜欢了,所以买了 ><
还有Minnie和Stitch的钥匙圈 XD
Disneyland各卡通人物的纪念小雕像,很精致很漂亮


下一篇,还是Disneyland。我会重点式的把各个ride小介绍一下 =)

7 条评论:

  1. 你用了什么技巧小技巧才得以把Disneyland的所有ride玩完??
    很想知道~~
    我也喜欢那个杯子~~真的很可爱~~

    回复删除
  2. 日本的真的是超可愛
    那時候我去的時候
    真的想買完全部的東西!!

    回复删除
  3. shinshin:哎哟都忘了写==" 下篇会写,因为还是Disneyland的post,其实很简单罢了 =D
    那个杯子哦,现在我用来喝咖啡,豆奶,白开水,什么乱七八糟的饮料都用它,很开心^^

    静:我希望我能够去日本的Disneyland!!可是有点怕里面的东西10个有8个是一样的,很浪费。。。想去日本是真的!

    回复删除
  4. 日本的沒有美國的降刺激囉
    而且超多多多多人
    我已經是在上課時間去了
    可是還是要排很長很長
    都不懂人是哪裡來的
    哈哈

    我的蜜月旅行就是叫去日本
    哈哈

    回复删除
  5. 都去过了还要去吗?去法国,意大利,欧洲啦~~

    回复删除
  6. 哈~
    那個是年度旅行去的
    我第一次去日本就愛上了

    回复删除
  7. SF小小的日本城就已经让我爱上日本了,我明白你对日本的喜爱!我也好喜欢日本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