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Los Angeles之Universal Studio

第三天,我们去到了位于美国Hollywood的Universal Studio
Universal Studio是以电影式的主题公园。有介绍电影的制作过程,电影的各种特效,也有不少以电影为主题的游戏。
最经典的Universal Studio logo!
Universal Studio的外面有一条shopping街,叫City Walk
有美食,有各大品牌的服装店,也有Universal Studio和Hollywood的精品店
晚上的时候,这条City Walk的设计和灯光让我们感觉置身于Las Vegas!
啊Las Vegas,我们21岁后要去的地方!
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 Main Entrance

阿哲很爱电影,主修的科系--3D Animation也和电影有着密切的关系
Universal Studio自然令到他期待又兴奋,而我也被感染了!
Shrek 4D
Shrek 4D电影
2D是平面,3D是立体,4D再加一个:感觉!
Donkey打喷嚏会喷到你,马奔跑时我们会震动,
老鼠跑过脚下的时候也会有感觉,很geli的><
整个Shrek 4D,我在澳洲的Movieworld体验过了,是一模一样的。
虽然已是一年前的时光,我的新鲜感和记忆仍然在 =)
看完电影出来,Shrek就在外面等着和我们照相
好大只!XD

Universal Studio也有不少地方让小孩子玩水
Coke Soak
这个Coke Soke区还蛮有趣的,到处都有喷水的机关
阿哲一个不小心,就把Jeans喷湿了。哇哈哈哈
很快就和小孩混熟的阿哲,跟他们打成一片的玩水,开心~

Curious George
Curious George也是一个玩水的Area
在大热天嗅到水的Chlorine味,我也好想玩水!
LA天气很好,早上凉凉,下午热热,晚上凉凉。至少有机会让皮肤见见光。
SF从早到晚都是冰冷冷的,身子永远都被厚厚的衣物包着 ><"
Curious George monkey
我不太懂这个Monkey是谁,脱离卡通世界太久了
不过还是照相了,很可爱嘛!

Studio Tour

Studio Tour
是整个Universal Studio万万不可错过的tour
坐上游览车,游览影城。是真正用来拍戏的影城。
里面有拍过无数部大电影的电影棚,
有各大电影用过的道具,都是重复使用的,
有人造的罗马城,伦敦城,new york city
还带我们去看各大电影的拍摄场地。

我说的大电影,真的是大电影!如Jurassic Park, The Lost World,Princess Diaries, Sherlock Holmes。著名连续剧Desperate Housewives的neighborhood背景也来自Universal Studio里的影城。非常值得一看!必看!

Waterworld
Waterworld
利用不同的fire effect和water effect演一场Live show给我们看
阿哲很喜欢,可是我快被那些大火大水吓傻了

Jurassic Park

Jurassic Park ride
哎哟喂呀,这种刺激性的游戏,我从来都不会牺牲自己 =)
那个勇敢的男人,闯了!

The Mummy Ride
Mummy Ride, thrill ride。
一样,男人独闯!

The Simpson Ride
这是Universal Studio最新的游戏,The Simpson ride!
这是众游戏中的must ride,人最多,场地最大,感觉最棒!
说刺激,其实也还好,我敢ride就不算刺激了=)
它其实是用特效来制造的效果,请看这个,第2个video。
World's Best New Attraction for 2008!
Best Best Best!
Seriously, this is the best ride I ever had in my life!

很兴奋的玩了Simpson ride后,再很兴奋的和Simpson照相
我简直是Fall in love for Simpson!
Simpson Simpson Simpson....
我要开始看Simpson的cartoon!

巧遇Madagascar的两只Penguins
两个手压在我的肩膀上,快重死了
很淘气,很可爱!哈哈
巧遇Marilyn Monroe,这是真人扮的,不是蜡像。
“Hello young lady~~~” 她的谈吐和口音很风骚@@

Universal Studio里有很多值得留下倩影的“拍照道具”

小黄Cab
Betty Boop
不知道来自哪个电影的Motorbike
是Ghost Rider吗?
Fast & Furious的车车
“Hollywood”
那个真正在山上的logo很小,这个size就ngam ngam好啦~

导演/演员的椅子

------------------------------------------------------------------------------------------------------

纪念品时间到!
Universal Studio没有什么吉祥物,没什么东西好买的
于是,我在这家SF找不到的Candy shop败了一点小东西
真的是一点,真的是小东西^^
Candies啦!
很多女孩在买,我禁不住就拿了小plastic跟着她们一起装Candy
有Gummy Bears,Jelly Beans,Banana Candy等等。都是小时候的糖果呀~
看见Keroppi很可爱
啊,青色的剩下最后一个!
也败给它了,至少罐子可以收集啊!

100% pure sugar粉红帽,在Candy店买的
有很甜很甜的feel =)
Pink Love造型的Hollywood钥匙圈
阿哲:你到底是要买多少个钥匙圈才爽?

------------------------------------------------------------------------------------------------------

Universal Studio的人潮不比Disneyland多,我们把整个park 100%的玩完了!
Hurray!其实,我们有付出代价的。
Universal Studio 8pm关门,可是旅游Bus在5pm就要回酒店了
我们心有不甘,来了就来了,决定留下来继续玩到底,超开心!
结果人生地不熟。在SF就有够人生地不熟的了,LA更加人生地不熟。
公共交通不会搭,路不会走,酒店不会回。
折腾了3个小时,我们花了USD60搭30分钟的Cab回酒店。
USD60!!!!!!!!很夸张的贵!
相等于RM200++,我已经可以从我家马六甲包一辆Taxi去KLIA了!
#¥×&#×(¥&#(×.... .... .... ....当作经历吧。

听说新加坡也开了一间Universal Studio,好兴奋!
我也好想去新加坡的呀~~
Universal Studio虽然没有各式各样可以跌死你的游戏,
可是它们利用电影为主题的Idea,再融合各种特效的ride,
真的是老少通杀,盈颖喜欢啊! =D

10 条评论:

  1. 我大哥好爱看simson,他讲很废很好笑,可是我都听不懂英文=.=所以要看只能跟他一起看,他会自动翻译好笑的part,哈哈
    帽子的字好逗趣,青蛙糖盒也很可爱,那是什么口味的哦?O.O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要拍大大个的hollywood 的字眼
    要驾驶到半山
    你可以去看看这一篇,了解如何去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10/01/los-angeles-hollywood-signboard/

    回复删除
  3. 好好玩哦。。。下次我一定要去^^

    回复删除
  4. ~*蓝*~
    Simpson的戏的却很废,废到我平时都不看的。可是美国人很爱他们!哈哈。那个青蛙糖是sour apple口味的 =)

    sock peng
    哈哈,谢谢你。我们已经从LA回来有一个星期了,下一次再去不知道是何时何日了啦~而且我们还没有考到美国驾照 =) 不过真的谢谢你!

    BB_hwiyee
    一定要去一趟Universal Studio,我觉得很值得去。我们这种年龄,Universal Studio会比Disneyland好玩很多。Disneyland只是圆一圆小时候的梦想,而Universal Studio真的会让我难忘。就算是新家坡的也一定要去哦=)

    回复删除
  5. 看啦,待在美国多好!好怀念啊!
    你买godiva了吗?*败家魔鬼在有说你~*

    回复删除
  6. 莫:爽啦爽啦 =="


    WeiLin:美国好,但有时还是会觉得马来西亚好。这里有很多大马没有的东西,但大马也有很多这里没有的东西 =)
    Godiva!说着的,我在SF没有看到也~~

    回复删除
  7. 感觉很爽~~很想去那边疯狂玩一玩~~

    回复删除
  8. Shrek 4D is same the one in Florida xD

    回复删除
  9. WeiLin:经过我细腻的观察力,其实SF到处都有Godiva XD 以后买来尝尝~

    shinshin:因为美国Visa不容易拿,所以很多人只要拿到Visa,就会来这里大玩一番。一次过把美国的主要景点都走完,才不会浪费了那个难得的Visa。以后你有来要告诉我哦 =D

    Miney:Florida has Universal Studio too? I hope to go Florida one day, to the world famous Disneyworld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