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美国In-N-Out Burger

有听过In-N-Out Burger吗?
来美国之前,在很多综艺节目上听过太多的艺人说:In-N-Out Burger是加州必吃!
我们从未吃过,因为旧金山只有一间,就离住家很遥远,交通很不方便的那一间
在去LA游玩的半路上,巴士开到了这个荒山野岭的绿洲,丢我们在这里解决午餐
就和Highway路边休息站一样,只是感觉再更偏僻一点
就和Highway路边休息站一样,Mcd或KFC或BurgerKing等快餐都在这出现
In-N-Out Burger的人潮是最多的,点餐的队伍从cashier排至店门外,场面壮观

加州必吃的In-N-Out就在眼前,人多也在所不惜,队伍再长也给它排!
上图所示,odering as easy as 123。果真是as easy as ABC。
3种Burger:Hamburger or CheeseBurger or Double-Double Burger
Hamburger就是牛肉汉堡,没有cheese
Cheeseburger就是牛肉汉堡,有cheese
Double-Double Burger就是双层汉堡,2层牛肉2层Cheese
真的很简单,简单到我觉得没法选择,就是吃定牛肉了!

价钱尚算便宜,比SF市区内的汉堡们来得便宜多了!
长长的队伍排下排下
制作汉堡的场地和过程就这样一目了然的摆在你眼前,好像做show酱
而且都是猛男在为你烹炸新鲜的马铃薯和牛肉哟,呵呵呵呵呵
点了餐,付了钱,Cashier小姐给你号码(好像银行)
你的汉堡做好后,喊号码,领汉堡
因为人潮太多,他们来不及事先做好一大堆的汉堡来卖
新鲜汉堡就是这样才吃到的啦。
所以说人多的餐馆就是good =D

饮料呢,给你一个大空杯
喜欢什么自己装,要mix and match也可以
在等“被叫号码”的当儿,我和阿哲一人一个大空杯,把每种饮料都试一遍
结论出来是Dr.Pepper最好喝,说不出口的好喝

回到家wiki过后得到这个:
you cannot tell anyone what Dr Pepper tastes like because it's so different. It's not an apple, it's not an orange, it's not a strawberry, it's not a root beer, it's not even a cola. It's a different kind of drink with a unique taste all its own.
加州必吃之汉堡是长这样子的
serve上来的整体外观不怎么样,可是你看那三个汉堡(我1个,大胃王2个)
垂涎三尺,余味绕梁,juicy juicy juicy...

我觉得美国的汉堡很“人性化”,是用人工叠起来,制作出来的汉堡
汉堡摆到很工整,食材很新鲜,酱汁就快要流出来的感觉
大马的汉堡看起来很“机器化”,使用机器叠起来,制作出来的汉堡
汉堡乱乱摆,食材不新鲜(看起来),酱汁早就干掉了
*纯属的个人感受,我没有在汉堡店打过工,不知道真实的汉堡制作过程*
*不要轰我*
光头哲
大头Ying*2
这是我的Cheeseburger,咬下去的第一口真的好好吃
食材的新鲜度,有目共睹吧?
我唯一最讨厌的是放太多onion了
阿哲的Double-double burger,2层牛肉2层cheese
整个size是厚到一个程度,嘴巴张开到最大都咬不完
阿哲的另一个汉堡是和我一样的Cheeseburger
单单牛肉的汉堡应该不会好吃,不想试 <---阿哲说
薯条很新鲜,有刚炸出炉的感觉,而且没撒盐
不知是不是Msia的咸McD吃多了,不撒盐的薯条我竟然会觉得淡而无味
吃太咸真的对肾脏不好哦!
他们家的汉堡使用的是从未被冷冻过的新鲜牛肉,
最传统最原始的面包,和新鲜采摘的生菜
他们的的薯条是店员亲自将马铃薯切割成薯条,并使用植物油炸的
而不是总公司/总工厂事先制作的
大家都强调健康!

加州必吃之 In-N-Out Burger,就这样啦 =)
总结一句,真的好好吃窝

12 条评论:

  1. 你可以要求不要放太多onion
    我不喜欢吃onion,
    我要求他们不要放

    来加州,不吃in n out 简直错过美食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9/10/in-n-out-burger/

    回复删除
  2. 这汉堡跟我在大马平时的差别太大了,感觉很美味又新鲜!

    回复删除
  3. sock peng:我知道是能够要求不放的,只是因为人很多,所以当时就没有诸多要求。结果我自己用手把onion挑出来 ><" 哈哈哈


    Candlelyn:美国的汉堡看起来真的很诱人。可是,Burger King/McD/Carl's Jr等,在大马形象很ok的快餐店,在这里就变成中下阶级餐厅的感觉。汉堡是有比较好吃,可是整个餐厅很危险(很多黑人,流浪者,乞丐...)

    回复删除
  4. 那个double cheese看了真的好想吃啊!>.<

    回复删除
  5. 看到照片我兴奋得快喊出来,我喜欢的cheese,我喜欢的牛肉,我喜欢的burger~我的爱啊 ><

    回复删除
  6. There are some documentaries that tell you fast food restaurants' materials making process.

    But,
    I don't recommend you watch it,
    because you might end up being vegetarian xD

    But yes,
    I heard many people said you must try in and out once in your life time xD

    回复删除
  7. Jean:真的好好吃哦!可是你不要伤心啦,老实告诉你,马来西亚真的已经有很多很多的美食了,永远都会有下一个物色的美食。吃腻了这个,那个的瘾又来了 =D

    ~蓝~:我就不习惯牛肉的味道,会让我抗拒一下下才吞下去。不过那个就快要流下的cheese真的很诱人 ><"

    Miney: Hey i wanna watch it, make me vegetarian! XD

    回复删除
  8. i love mcd chess burger so much!!!~
    but your in n out look more attractive!!!!~

    got change i wanna go try also~
    i wan double double double!~^^

    回复删除
  9. min~aris:
    in-n-out burger is much more better than MCD
    but, MCD here is much more better than MCD in msia XD

    回复删除
  10. hor...终于看到你update了。。。^^

    回复删除
  11. 对呀,最近真的好忙,就连假日也被拿来做Assignment了。5月又是Final月,更忙。不好意思涅~ 真的谢谢你的支持,一直来探访我 =D

    回复删除
  12. 我也是在忙着Final...一得空就过来看你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