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Apple iPAD !

苹果公司又推出了全新的创意3C产品---iPAD,成了当今轰轰烈烈的话题
阿哲早就兴致勃勃的等待launching那天的到来,混进Apple店摸摸iPad
我们去了位于San Francisco Union Square的Apple store =)
在对面街远望iPAD,我的第一眼
第一次看见iPAD,我很惊讶它的size居然那么小
(sorry,因为是傍晚时分的阳光,镜面反光很严重一下)
(再外加本小姐摄影技术不到家)
我一直以为它的size会和Laptop荧幕的大小差不多
实际上却是小好多好多... ...
Apple摆出了大概有16架的iPAD让顾客摸摸摸
人潮是爆满到一个程度,crowded啊
在轮到你摸iPad前还得排队呢
我不排了,看着阿哲摸就行
Orange箭头指着光头哲 XD
薄!
整个就很像是超大的iTouch或是超大的/不能打电话的iPhone
一样能够买各式各样的Application放进去
我觉得荧幕有比较漂亮,很真实的感觉 =)
我们当然要马上尝试一下玩game的感受
阿哲玩跑车,我玩Dinner Dash
玩game的时候,荧幕大感觉真的有比较好
唯独当你把音乐开到最大声,整架iPad会震动,手麻麻
还能看新闻,读小说什么的,就像个电子阅书器般操作
翻书页的动作很顺手,很真实
因为荧幕很漂亮很细致,所以很享受
不用的时候,可以摆在家的一旁当Digital相框,装饰装饰

而且,Apple家也有推出for iPad的Keyboard,连接起来就当作一个Laptop使用
Laptop+超大超薄PSP+超大MP4+电子相框+电子阅书器=MULTIFUNCTION!
我相信它肯定还有更多的用途 =)

价钱表在这里。 唉(点击放大)
现在推出的iPad只是wi-fi版,四月尾会推出wi-fi+3G版
FYI,3G费是USD30 per month
我真不敢想象同时承担iPhone和iPad的3G费,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虽然看似不多,但钱这种东西是sedikit-sedikit lama-lama jadi bukit的啊。
Cashier大排长龙。
我们就流口水看别人拿着长方形的Apple盒子排队付账
其实也没很想要,超不方便的。(安慰自己)
1st edition的东西,听过第一批使用者的评语再买也不迟(再度安慰自己)
Apple出新产品很快,iPhone 3Gs买没多久,7月就要推出iPhone4G了(捶心甘)
干嘛我们(指我和阿哲)永远都要败在苹果的手上?

3 条评论:

  1. 买吧买吧~(催眠)

    回复删除
  2. 我很喜欢这架~特爱他的电子书功能!不过我应该不会买有3G的,毕竟这里到处都是wifi hotspot了。

    回复删除
  3. 3G的好处就是在荒山野岭也能上网,不过代价就是$$
    我也很喜欢iPad,很sat的设计!
    可是真的很不portable =="
    马来西亚上市了吗?一架卖RM多少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