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Aldo (End of Lease Sale)

是的,本小姐又购物了(自赏巴掌中)
上图所示为战利品,战争实地为《Aldo Accessories》店。
问一下你们哦。
你们觉得在很多不同的店面买很多不同零零碎碎的东西比较爽?
还是
你们觉得在同一间店买得干干脆脆,精精彩彩,一塌糊涂比较爽?
哈哈哈。我最近的shopping style倾向于后者。
都是大减价的错
这间就是Aldo Accessories,没错,就是卖鞋子的那个Aldo牌
好像Vincci卖鞋子卖到另开一间Vincci Accessories那样
我从对面街望过来。
咦?好像有贴很多红红的纸哦,好像写着SALE哦
没错。50% off on all merchandise.
50% off on all merchandise
请仔细阅读,这个句子的每一个字都是重点。
50% OFF.
ALL MERCHANDISE.
疯啦?

选购的物品数量不多,但就件件是心头好
我买的东西我全部都很喜欢,没有趁便宜捞货乱买这回事
我可是精心挑选了一个小时的呐... ... ...
三色耳环 <--乱取的名字,折扣后USD 6
金色,铜色,银色。
如果你一只耳朵有两个耳洞,那么你就只买到三对耳环
但我一只耳朵只有一个耳洞,所以我买到六对耳环哟
而且金银铜色都来齐了,配衣服特别容易
是不是很划算?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民族风feel的金叶子耳环,中长版的
折扣后USD 3
love shape项链。折扣后USD 5
我个人情有独钟于爱心项链
希望有一天能够拥有Tiffany & Co.的Open Heart项链=) *finger crossed*
100% protection purple shade sunglasses,折扣后USD 6
我很喜欢它紫色底的镜片,很特殊

然后呢,我买了一个实用的包包。
它附上了一长一短的带子,而且包包本身能变出两种不同的pattern
证明给你看:
束起来,长带
束起来,短带
打开来,长带
打开来,短肩带
挂上长带当sling bag用,挂上短带就当手提包用。
而且包包一束一开,能带来可爱或成熟两种不同的感觉
hohoho
是皮质的,我很喜欢,因为防水!
它有灰色,米色,巧克力色,我选的是米色。
包包两侧还附有小袋子,容量蛮大的
我一边装雨伞,另一边当铅笔盒用(==")
女生生理期的必需品我也塞里面哦~
内附袋也超多
底部这样一看,就可以知道整个包包的容量是有多大了
四粒铆钉也帮助防止包包变脏。
除了阿哲送的Juicy Couture(永远的最爱),这个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包包了 =D
哦哦,折扣后也才USD 20而已!


题外话。
我又买鞋子了。白色高跟鞋,也是Aldo的 =)
但它不属于Aldo accessories,是在隔壁的Aldo鞋店买的
是不是很有春夏的feel呢?价格就不透露了 XD


最近我真的很厉害买,
厉害到还可以post几篇类似这样的shopping diary。
考试咯,压力嘛,真没劲。
我没有刷老爸的Card,花的都是自己平时的储蓄
这样的败家法算是有比较减少了我内心的内疚感吧
至少是我自己省吃省用下来的钱 =)

11 条评论:

  1. I guess the wedge heel kinda exp huh? coz u didn't reveal the price.. haha.. feeling a lot better after shopping right? I will have these feeling.. :)

    回复删除
  2. 我几个月前第一次进ALDO,我根本在里面发疯,爱死里面的东西了,我好喜欢它们的风格!!>< 可是由于爱的实在太多,身为中学生没什么用到,就没买到什么
    在ALDO败家,情有可原啦(不理智的话XDD)

    回复删除
  3. i like the bag with the BV bag signature bag feel and that pair of wedges! summer summer summer

    回复删除
  4. the bag is pretty & not expensive also...
    I wish I have it too.....

    回复删除
  5. yvonne: the wedges heel is not cheap, but its still not the most expensive shoe i ever bought =p and yes, i feel better after retail therapy! haha

    ~*蓝*~:我以前根本就不知道马来西亚也有ALDO也,我真的是井底之蛙。以前是乖乖女一个,少逛街少购物,现在是女大18变,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Joey:Bottega Veneta? haha, i didnt notice before you mentioned about it, really look quite alike =) i have been finding this kind of summer feel wedges for a long time, i like it very much too!!although the price is a bit high...

    贰琳:yea~original price is USD40. even the original price is not expensive, summore now is 50% off, must buy must get item!

    回复删除
  7. 你真的很会买咯!!!!~
    不过偷偷告诉你,我也很欣赏tifanny&co的open heart系列~^^

    回复删除
  8. 很欣赏你
    你 我shopping的学习对象
    就买的值得 ^^

    回复删除
  9. min~aris:哈哈哈,我相信只要是女人都很会买!是吗?我们真投契!我希望那个open heart项链可以是我21岁的生日礼物 XD

    Bel:哇哇,先谢谢你不过我真不敢当啊 ><" 我有时也会有被冲昏脑袋的时候

    回复删除
  10. 我喜欢那Love shape项链
    真好命 天天shop回来都那么多东西~

    回复删除
  11. 我也好喜欢那个love shape项链,觉得它配什么衣服都有锦上添花的感觉,每天戴着 =)
    shop回来东西很多,但钱就很少。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