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失控在《The Body Shop》

前几天,和阿哲到Union Square的Nike Town买朋友的生日礼物后,便四处逛逛
我是完全没有要Shopping的,纯粹的逛逛。
But...纯粹逛,却给我逛成这样。哈哈
经过The Body Shop店门口大约3,4次都没进去逛,全是因为臭阿哲
店内点了TBS的香薰,他觉得一点都不香,很臭,所以不给进!

不知道眼睛是长在哪里,这个酱显眼的poster我在大概第5次经过才注意到
是说:buy the basket for $5 and get 50% off anything that fits inside
把盒子塞满满的产品,全都50%discount!我哪有不疯狂的道理?!

我于是参与了众女人的队伍,grab起一个篮子,就往内装啊装啊装啊... ...
虽然篮子要$5,可是产品50%折扣后省下的钱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啊
小钱不出,大钱不入,就是这样解的 =D

(妈妈说)虽然有大减价,可是乱买不实际/不需要的东西还是等于浪费
所以我都买了些100%confirm会用到的东西,而不是贪便宜乱买的

For Body
Vitamin E Body Butter $20,减价至$10。

我第一时间就走向TBS Vitamin E产品的架前,细细的选购
我觉得Vitamin E系列的产品够保湿,味道不难接受。涂后皮肤嫩嫩的。
Shea Butter系列的保湿力虽然也很棒,可是味道对我来说很难闻
Moroccan Rose Body Butter,$20,减价至$10

看穿我吧,纯粹是因为香味和外观购买的。
保湿力逊色于Vitamin E,但也还不赖,用得着。
涂得全身是花香味会好开心 =)
Peach Body Butter $20,减价至$10

客串的。这是年头趁Christmas Clearance Sale买的。
不知是否是Clearance sale的关系,抛售旧产品,里面的body butter都硬邦邦的
是阿哲在用比较多,我不喜欢甜甜的水果味在身上@@
减价后的价钱很超值。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Puree Body Lotion $16,减价至$8

我涂lotion的习惯,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养成的,一年了 =)
当时选lotion的时候,也有把这罐日本樱花身体乳列入考虑名单,可是落榜了
如今这么有缘分,就买下了它。
选择了lotion,because no point buying too many body butters right?
我喜欢它的味道胜于喜欢它的保湿度。

对于lotion的评价,我一直都觉得因人而异。
更尤其是我身在干燥的旧金山,给予的评价肯定会不准确。
以前觉得过于油腻的lotion,现在却觉得刚刚好的滋润。
所以,大家亲身光临The Body Shop涂抹自己喜欢的Flavor吧!
---------------------------------------------------------------------------------------------------------

For Face
Blue Corn 3-in-1 Deep Cleansing Mask $16.50,减价至$8.25
以前有试用过Blue Corn mask的试用品,印象中是很棒的一个mask
而且我知道TBS的Blue Corn mask一直以来都很有名,得过无数好评
叫我如何错过?很开心拥有了它 =)
Honey & Oat 3-in-1 Mask,$16.50,减价至$8.25
所谓3-in-1,即洁净,去角质,滋润3种功能。
不论是听起来,看起来,还是感觉起来都很不错的样子哦
而且Sharilyn姐姐也有推荐过它。
又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产品!

TBS还有Aloe Vera Mask, Tea Tree Mask等等的面膜,
但要属这两种Mask的人气最高,得过较高的评价
付账的时候,美美的Cashier小姐称赞我很厉害选,这两个都是店内的Best Seller
Ho ho ho!
------------------------------------------------------------------------------------------------------------

For Hand and Nail
说到干燥,全身干燥得最厉害的居然是我的双手,连掌纹都变得好明显。
尤其是在下雨天,淋过雨水的双手会变得异常干燥
翻书的时候,都会被不怎么锐利的纸边缘割伤手指
干燥的双手不管做什么事都特别不顺利!

Hand Cream于是乎就变成了我的daily essential
出门上课,Shopping还是游玩,包包内都不可少了Hand Cream
Vitamin E Hand and Nail Treatment $16,减价至$8

都说了Vitamin E系列的产品很滋润咯
本来我是aim for Loccitane的招牌Hand cream,现在想想下也不知道为啥买这支
没关系啦,谁说一个人只能有一只Hand cream窝?
Cynthia在高中的时候也用这个,所以我更信任它!

----------------------------------------------------------------------------------------------------------

Bath Gloves $5

我以为这个有折扣,$2.50一个好便宜,就塞进篮子里了。
付账后才知道其实只有瓶瓶罐罐类有折扣 ==”
某所谓啦...
就养成一个星期Scrub一次身体,去去后层角质,皮肤健康又美白 =)
Kistna EDT $28,减价至$14

感谢阿哲全程按着他的iPhone,耐心等待我疯狂完毕
等待当儿,他在男性用品柜前擦擦有男人味的face cream,喷喷有男人味的香水
趁着有50%discount就买下了一支香水回家喷喷喷
这个味道很好闻,没有太刺鼻的男人味,也没有太娘炮的女人味。很Man~
再付USD10加入The Body Shop member
这样,我以后在TBS购物就有10% discount
购物累计的分数还能换取免费产品
而且,下个月是本小姐生日,有birthday gift呐!

在The Body Shop店内兜兜转转,花了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
就证明了我是精挑细选的,哈哈

最Classic的照片
就是这样塞满这个篮子的,塞到满,塞到不能塞为止才罢休
总价原是USD160,我只付USD80。
觉得自己是赚到了,超开心!哈哈

谁说篮子会浪费?
我现在就用它来装Mocha的玩具,整个房间干净又整齐 =)

6 条评论:

  1. wa!!! 真的事很多东西!
    超值的~~~~~~~~~ 看到你买那么多,看到都爽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Ha!...
    看到你现在的留学生活,就让我回想起我在英国的日子!我也曾经在TBS疯狂过,那里不止折扣多,服务又好。。。哪像M'sia的TBS,无法让我们有冲动。。。

    你的妈妈说得对,买了没用等于浪费(即使有折扣)!当我回国时,我扔了很多我无法带回国的东西!哈!

    回复删除
  3. Cally:哈哈,我也会和你一样。当看到别人买了很多东西post上来,我的shopping瘾会发作的!Shopping真的很令人开心,这个说法是一点都没错的 =)

    Therese:对,这里很多品牌都会时不时就折扣一下,而且都扣得蛮多的。有什么看上的东西,忍忍一下就能用折扣价买回家了。如果我日后回国了,肯定也会想念在这里放肆购物的滋味。爽,开心!

    回复删除
  4. wow.... what a great deal!

    Love their mask series...

    回复删除
  5. Carrie:Hi 5!Im happy to buy all these with this wonderful price =) makes me happy when thinking of it


    莫:不要悲哀,应该要高兴!低价买好货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