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The Body Shop All You Can Try--Monday

The Body Shop在10月份的每个星期一有《All You Can Try》活动,换言之,就是4天罢了。店员把一些产品摆在店门口,从中任你选择要试用哪一个(一个罢了),填下个人资料后,就会dram一小罐的产品让你带回家试用。PS:只限星期一!
The Body Shop既然这么大方的让你任选试用,目的当然是要吸引你购买他家产品咯。假设你用完试用品后,觉得很喜欢很满意,想购买?只要你带着dram bottle回去购买同样的产品(就是你试用的那个产品),就会获得神秘礼物一份。至于是什么样的神秘礼物,我就不知情啦~真是创新的促销方式,很有新鲜感,很赞!

我呢,就获得了三样免费试用品。原因是我这么刚好的在每个星期一都经过The Body Shop,就顺便牵了一罐回家用。当然,三个都是不同的产品,哈哈。三间都是不同地点的The Body Shop,店员人很好,我亲眼看着她们死命挖多多产品给我带回家。害我不禁要怀疑一下到底是不是快结束shelf life的产品@@
from left
Wild Cherry lotion,3 in 1 Blue Corn Mask,Tea Tree Mask
哈哈,都装得满满一罐呐。很喜欢这个Wild Cherry的香气,正是以前要买却没买成的lotion。还不错用。
Blue Corn 3 in 1 Mask。敷一次脸只需要很少分量,所以给的量也算蛮多的了,能够用很久。用后有感觉到Deep Cleansing的功效,脸变滑滑嫩嫩。在洗掉的时候,还能顺道scrub一下脸,把脸上的死皮污垢都一并带走。所谓的3 in 1:Mask, Cleanse, Scrub,很不错的mask!
这个就是今天刚拿的Tea Tree Mask,for痘痘油性肌。仍未试用。

对不起,在第三个星期一才告诉大家这个好康,我的疏忽@@ 今天是星期一,如果晚餐后还有去Shopping的就别错过啦~!要不然呢,还有下个星期一的最后一次^^




恭喜自己部落格达到一万次点击!可喜可贺!谢谢大家~
(虽然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在按,哈哈哈)

6 条评论:

  1. This pos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回复删除
  2. This pos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gain.

    回复删除
  3. mask好像不错哦~下个星期一 我也试试看~呵呵~
    最近很忙,没时间~

    回复删除
  4. 呵呵,我就慢慢空闲下来了~
    mask真的要试试!
    也许你可以在同一天到不同购物中心的The Body Shop去拿,那么就有多几样试用品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