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TGI Friday's @The Curve

TGI Friday's,Thank god its friday的缩写,餐点都是名副其实的美国餐--大大盘。

由于常常听到别人给TGI Fridays的好评,一直都很想去试看。我这个小胃王一定要拉着大胃王才敢去吃。

我们第一次到The Curve的时候,便决定将TGI Friday的第一次也一并献上。没办法,The Street的街道太漂亮了!我们在傍晚时分抵达,大太阳下山了,凉凉的,人潮开始多了起来,加上整个街道的设计,很有外国feel。

选择了open air的位置,能够避开TGI室内太热闹的气氛,又能够偷听隔壁餐厅歌手的歌声XD

Menu

Tissue =="

两人share一杯饮料,因为饮料对我来说,喝几口解解腻就ok,而不是解渴。不过服务员也另serve一杯冰开水給我。这杯名叫《San Francisco》。没有为什么,只因为这名字太引我注意了。外观是很美没错,不过味道真的是不行啊~~~

下场就是:只喝了1/4杯

Appetizer:Mac & Cheese(Macaroni & Cheese)它的摆盘让我赏心悦目,心花怒放XD
Cheese味很浓很好吃。不过吃完这6个就已经饱得差不多了

阿哲的Jack Daniel Steak。Well Done的10安士澳洲谷饲牛排,蔬菜(好吃),很有饱足感的Cheese Mashed Potato ,还有最特别的Jack Daniel sauce(怎么会这么好吃??)。我觉得整道菜都是因为Jack Daniel Sauce而加了很多分。推荐!

如果点Medium或者Medium well,肉就会比较嫩,应该更好吃吧?不过还是非常满意这个牛排!

我的Fish n Chips。最没胆的我总是叫了最安全的食物。
Filet fish和McD的Filet Burger一样味道,只不过味道更新鲜。除此之外,整道菜没啥特别。

貌似我这个不敢尝试新东西的胆量,让我错失了好多美味的食物。(就是怕点到不好吃的嘛)

Dessert:Strawberry Parfait & Chocolate Oreo Mint Crunch
由于长得有点似creme brulee,阿哲原本还期待Creme brulee的味道。结果尝了第一口害他失望一下下,哈哈。

吃得很开心,服务很好,很喜欢。下次再光顾就要stick住Jack Daniel系列的餐点了~

4 条评论:

  1. 生日去~员工会帮你庆祝

    回复删除
  2. 对啊,这个我有听说,不过生日过好久了><
    加上,我比较喜欢少少人跟我庆祝生日XD

    回复删除
  3. Mac & Cheese我很喜欢,其他的我都还好。
    个人不爱TGI Fridays。
    那个Jack Daniel的酱料就真的一流!可是他们的牛扒不行。

    回复删除
  4. 回Jean:
    我是第一次光顾TGI,有计划下次再光顾,给我感觉很不错~
    牛扒真的不行吗?我觉得还可以吃,不过有吃过其他餐厅能够煮比这个好一点的牛扒。

    Overall很好啦~我那天心情很好,所以一切都很满意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