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Neoderma Blue Blood Gel

Neoderma这个牌子是自两年前开始上美容院才接触的。Neo意味再生,Derma意味肌肤,而Neoderma则意味再生肌肤~

用过Neoderma的全套保养品一段时间,cleanser和toner没让我留下啥印象。不过,这个名字很特别的Blue Blood Gel(华语名:蓝血清)让我至今都爱不释手。

Blue Blood Gel的主要功能是《修护肌肤》,有点偏向cellular treatment。它能够改善细胞的新陈代谢,重生肌肤,也激活皮肤的胶原蛋白。也帮助镇静和舒缓红肿的痘痘肌肤,尤其在痘痘熟透时。

对我脸上因痘痘导致的伤痕很有效,完全离不开这支Blue Blood Gel。痘痘伤口和Blue Blood Gel的关系,就好比跌倒的伤口和黄药水。

旧包装,50ml only
主要成分有Vitamin E,泛醇,尿囊素,桃仁油,都是带着修护功效的成分。

并不是每天当润肤霜涂,需要修护伤口时才涂全脸,涂个4、5天伤口就已经好得差不多。因此,小小一支50ml也能够让我用上一年。味道很好,让我很愉悦~

也能涂颈项和身体,只要有伤口的地方都能涂,蚊子叮出来的包也行
只是不舍得涂,重本呐!蚊子叮出来的包还是用zambak比较经济XD
白天的话,就擦有SPF的。边修护肌肤,边防晒。不过味道一点都不好闻,臭!

有SPF的texture是白白的。

已经换了新包装,看起来比较有质感哦~

很大略的简介,只是想记录下我最爱的保养品。我和阿哲都各有一支,好好用! 这已经列入我的pre-departure shopping list里,一定要准备一两支带过去。不然我会哭到没有眼泪

9 条评论:

  1. 美容院的产品,我只支持蒂芬妮的!
    很贵,但是都是好料!

    回复删除
  2. 每个人都有自己偏爱的牌子~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什麼時候飛啊? 我也是一月喔~媽媽叫我快快飛....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好害怕

    回复删除
  4. *Jeane
    呵呵,我12月30号飞,机票刚刚买了~
    你飞哪一件大学,application这么快就弄好哦~
    几时interview visa?

    回复删除
  5. 你好,我系search neoderma的product時候看到你的blog
    我想問你系變度買的blue blood gel吖
    我都超級想買

    hk有無?或者澳大利亞
    請問你看到是否可以復我mail
    cici--kysimplecat@hotmail.com
    ts

    回复删除
  6. hello,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这支blue blood gel我是在美容院买的,在外面的市场上没有看过。我不知道HK or aussie有没有得买。对不起 ><

    回复删除
  7. not sure if you guys still want the blue blood gel. I buy one from my beauty center - you could go to AMEN Beauty to buy one.(www.facebook.com/amenamenbeaut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