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Baskin Robbins Halloween Sundae

Baskin Robbins的雪糕我一向来都很喜欢,马六甲有分店,我很容易就能够吃到。他们每个月的31号都会有31%的Discount,只不过不是每一个月都有31号==
马六甲的Baskin Robbins只是一个小摊位,在KL就有Baskin Robbins Cafe。

雪糕的口味和ice-cream topping也明显比较多,当然也更诱人!


我和阿哲专程去吃这个wonderful halloween里promotion的雪糕,有着很长的名字,叫Halloween Chocolate Dipped Waffle Sundae。是for DIGI users only,我们也是在收到Sms后才决定来尝尝。是有带着贪新鲜和贪小便宜的心态去吃,哈哈。

能自行选择两球雪糕和topping。Baskin Robbins的雪糕我都一定选择Chocolate Chips(两球),Caramel topping。我们俩都没什么胃口,share share吃刚好。整体的味道没啥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就算是普普通通的Baskin Robbin味道吧~


当你特别想吃BR时,应该就会觉得灵舍不同的好吃XD
嘿,最近还蛮常吃雪糕的,减肥计划又要开始了@@

5 条评论:

  1. BR is too sweet..
    last time I wanna try their halloween special too but they told me sold out..>.<

    回复删除
  2. 我试过一次很准 刚好31号去吃
    爽啊!哈哈

    回复删除
  3. Jean:看来我真的嗜甜啊~
    好奇怪会sold out?因为雪糕都是自行选择现有的,topping也是。

    snow:
    我也有试过,不小心巧遇那天的,开心,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今天刚刚吃了~
    erm~~没什么感觉~
    迟钝了?

    回复删除
  5. 莫:哈哈,因为你很幸福,这个叫吃腻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