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Pre-Departure Shopping--Pyjamas

由今天起,正式展开行前购物大战!
睡在异乡,需要格外的温暖,因此增添睡衣物。

很舒服的布质,希望能够在10°C里为我保暖
两件,方便换洗。
依然挑选最爱的粉红色,一深一浅。
长裤有了,长袖衣哪里找???

PS:学习映廷流传下来的一图一句式,呵呵

7 条评论:

  1. 可以...
    寫多一點嗎?
    在等待打開時的那種心情
    一看到ps

    就有一種想要直接把你巴去美國的心情

    失落阿

    回复删除
  2. 哈哈,图片会叙说一切~
    只想写写出国前的心情,作为日后的回忆
    不要巴我啦><

    回复删除
  3. 懒惰就懒惰啦==~~
    哈哈

    回复删除
  4. so fast buy already oo...haha i still dreaming

    回复删除
  5. 莫:屁啦~

    Jeane:要快啊,我几怕来不及啊~

    回复删除
  6. 记得带刷衣服,刷内裤的那种洗衣刷子,因为那里没有的找哦!(因为都用洗衣机,但有时我们女生XX时会要用到嘛,刷刷再丢进洗衣机会比较干净)

    回复删除
  7. 对哦!完全没有想到这方面。
    好的我会记得准备,谢谢你。
    我有自己用惯的卫生棉,有点担心会用不惯那边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