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Igudesman & Joo:"A Little Nightmare Music"

在不懂什么时候,我偶然的在youtube上欣赏过Igudesman&Joo的演出片段,印象非常深刻,从此喜欢上这个Musical comedy duo。

就是这两位搞笑的人士,哈哈。

Aleksy Igudesman, Jewish violinist and composer.
Born in Russia, moved to Germany at the age of 6, studied in England. (Wikipedia)

Richard Kyung-Hi Joo, British-Korean pianist and composer.
Born in England, of South Korean parents。(Wikipedia)
嘿,这个眼神是要电死我吗?

两人自12岁就是好朋友兼同学,在位于英国的音乐学校--Yehudi Menuhim School求学。两人同样对音乐有着不平凡的执着,因此组成了Igudesman&Joo。他们巧妙的将古典音乐和现代文化结合起来,并且融入些许创意的搞笑元素,在世界各地一炮而红。

前几天,阿哲在无意中得知Igudesman&Joo的世界巡回演出居然有来到马来西亚。日期时间是11月16日+17日,晚上8点半。地点在Malaysia Philharmonic Orchestra。我们高兴得要死,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啊!很希望现场式的欣赏他们的演出,而不是纯粹在youtube上看。

票价有RM220,RM170,RM120,RM60。由于我们太迟钝,太晚知道,很多好位置都已经sold out。

紫色RM220,青色RM170,黄色RM120,褐色RM60。
经一番讨论后,我们购买RM120的票。但是是后面旁边,中间的位置已经卖完了。 也没关系啦,看Orchestra不要坐在最前面就好,不然抬头只会望到演奏家的鞋而已==

放票的信封,很有感觉哦~


每次在电影里都可以看见男生邀请女生观赏Orchestra的一幕。我和阿哲终于可以一起体验下这种感觉了^^

这是他们的官方网,里面有仔细的记载着关于他们的一切,包括接下来在世界各地的演出,也有一些演出片段。
这是他们的youtube,请大家link去看看,笑一场吧~

5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他们~你介绍我的~
    哈哈
    两个好笑的笨蛋~~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啊~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那天晚上跟你聊完后,第二天早上完课就去买了XD
    开心^^

    回复删除
  3. 好想去!
    帮我留意之后有卖dvd吗~

    回复删除
  4. 米有问题~
    散场后帮你留意,如果有,要帮你买?

    回复删除
  5. 我要知道价钱~~><
    麻烦你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