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Gelato Fruity

近来好像很流行Gelato雪糕。据我了解,Gelato是不含鸡蛋的雪糕,另外,Sorbet则是不含鸡蛋又不含牛奶的雪糕。因此比雪糕更清爽,吃了也不口渴。我和阿哲都很喜欢^^

专卖Gelato和Sorbet雪糕的雪糕店感觉有日益增多的现象。常见的有Gelato Fruity,Gelatissimo,Gelatomio等等。而常吃的Baskin Robbins和Haagen Dazs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有增售Gelato和Sorbet雪糕了。在众雪糕店中,我觉得Gelato Fruity的gelato和sorbet最好吃,最合我口味。

Gelato Fruity有卖Gelato雪糕,Sorbet雪糕,100%纯正果汁,Fruits Fenzy(果汁+sorbet雪糕),Milkshake(低脂牛奶+gelato雪糕)。我觉得味道都很真,好好吃。
*Natural Ingredient
*Italian Formulation
*Freshly Produce
*No Preservative
*Low Fat
(Gelato Fruity网站抄的)
吃过后才知道它原来这么棒,很开心吃到好雪糕。
摆出来的雪糕模样实在是太诱人了!
Gelato雪糕的选择有chocolate chip, mint,peanut之类的常见雪糕口味;而Sorbet雪糕的选择则一律是水果口味。
Gelato雪糕95% fat free,而Sorbet雪糕99% fat free。不过我还是觉得会胖的咯@@
我和阿哲Share这个soursop sorbet,真的好好吃啊,味道很真,很清,很爽。在Gelato网站也看到《Soursop*signature*》 《exactly like eating soursop》的字眼。一点都没有夸大其辞,好好吃!

再来一杯100%纯正Starfruit+Green Apple果汁,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加点糖,味道是酸到~~不能顶。唉,就算是没有加糖也不能怪他,都说明了是100% pure嘛!

嘻嘻,雪糕是一定要吃的啦!至于100%果汁在家弄也一样的,我想。

4 条评论:

  1. eh, 我还是较喜欢gelatissimo或haagen daz家的sorbet,觉得gelato fruity的颜色很striking,好像加了色素,感觉比较kiddy...口感也不必gelatissimo的好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果然都偏爱甜甜又美美的雪糕,真的很小孩子哦 XD

    回复删除
  3. 靠!原来是Icecream啊~
    我以为是cream/cheese==

    回复删除
  4. a bu then~~
    谁会这样单单买cream给你吃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