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Hello Panda饼

嘿不好意思,最近真的比较忙,忙到连把图片edit美一点的时间都没有。除了忙课业外,也忙着和阿哲拍拖~哈哈。累得开心呀

话说Hello Panda饼是我从小就爱吃的,有一段时候是每日必吃的小饼,但不知怎么就停止这个习惯了。在Midvalley的Shojikiya重见此小饼干,想说小小的一包拿来当早餐还蛮方便的,可以一路走一路吃。RM15.90一盒就买了。当时我只买了一盒mixed flavour,里面附送一个会讲I Love You的熊猫。=="

三天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Isetan的anniversary sale把这个panda饼discount至RM11.90。哟,虽然才RM4,不过我真的有中炸的感觉咯。那包连包装都还没开的叻。气死我气死我!

阿哲也很“好心”的在我旁边添油加醋,说什么不discount都discount了,要不干脆乘着便宜买多一包?结果买了mixed flavour盒子里没有包括的double choco flavour。
Mixed flavour的有chocolate, strawberry, vanilla口味。都很好吃,我都喜欢

=="

哈哈,果真有一只小熊猫在里面。按它的肚子一下就会说一次I Love You。
饼干上面的熊猫卡通很可爱,可是也弄到我很忙。因为各种形态的熊猫太可爱了,每咬一块新饼干前,总要看上一眼才能吃下去。吃饼干都没法好好吃,哈哈哈。

里面的strawberry,不多不少,刚刚好。

唉,同样的东西用不同的价格买,心里有点不平衡>< 这包饼干我会吃得很珍惜,以后千万记着买东西别冲动,先货比三家。

5 条评论:

  1. 沙发~

    我6年纪的时候很爱吃哦!
    很好吃呢!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吃巧克力口味的,
    那浓浓的巧克力实在太赞啦~

    回复删除
  3. snow:哈哈,对啊,小小包的吃得很开心~还可以和朋友分享

    SUPER翠:我就最爱Vanilla口味的,不过每一个口味都很好吃^^

    回复删除
  4. 我通常都買一桶的,或者單獨一包的。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不愛吃零食,但是就這個我很愛吃。
    我媽媽也常買給我~^^
    撒嬌的時候(長這么大還撒嬌實在好笑)就會要媽媽買~=p

    我喜歡草莓口味的。

    回复删除
  5. Jean:
    我就还蛮常吃零食的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