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MOF Japanese Sweets & Coffee

话说,有一天和阿哲在Pavillion闲逛着,经过了这间看起来非常诱人的甜点店。心动不如行动,试试吧~吃雪糕的心情真的很愉快^^
店名是MOF,店家的历史和来历我就省略不查了,雪糕好吃最重要
时间是午餐时间,人潮不多,全都在Food Republic里,哈哈。我和阿哲正是刚吃饱午餐,来这里解嘴馋的。我觉得店里的温度有点低,一边吃一边搓手,吃完雪糕后更是全身发抖=="
我喜欢他们的Menu,都有附上图片的。有照片的辅助和引诱会比较容易点餐。
Macha Sundae,是Chef Choice。本小姐初次品尝抹茶,本来还担心会不习惯它的味道,结果我很爱很爱!有Green Tea ice-cream,soft-serve ice-cream with macha sauce,fruits,flakes,kantan jelly和waffle。我和阿哲特别喜欢雪糕配上flakes的口感,也第一次发觉原来西瓜配上雪糕很美味,哈哈。整个雪糕的搭配都很棒,不太甜也不太腻。
结果好吃到臭阿哲觉得不够过瘾,再叫一个soft serve ice-cream with macha sauce。看来他也很爱抹茶吧?^^ 这个soft-served ice-cream和McDonalds的有点不同,可以似有似无的吃到很幼很幼的冰,不像MCD的这么Creamy。可以说,口感比Mcd的再清爽一点。

我们在同一个星期去了两趟,两趟都叫了同样的雪糕@@
Too delicious to resist,哈哈。
在下一次的光顾还想尝试Menu里其他的Chef Choice。
Macha Zen
Hokkaido red bean paste with green tea
Japanese low-fat gelato ice-cream
Japanese dumpling and almond flakes
Macha Kurian
Soft serve ice-cream with green tea sauce
kantan jelly, fruits, Japanese dumpling, Hokkaido red bean paste
Macha Kakigori
Japanese macha sauce on crushed ice,
Hokkaido red bean paste, soft serve ice-cream

Macha Shake
Japanese green tea sauce with Hokkaido soft serve milk shake

PS:都是抹茶口味的!^^
Worth to try!

5 条评论:

  1. 我也很爱他们家的雪糕,但是觉得有点太甜。(我不爱甜食的)

    回复删除
  2. Jean:
    真的吗??我还觉得不太甜叻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的口味是比较淡的啊~~^^

    回复删除
  4. ying年纪轻可能嗜甜,我也觉得有点甜,但口感是真的有比Mc家的好,那一颗颗白白的dumpling (mochi)好吃。 kanten jelly味道就很淡...

    回复删除
  5. Jean:
    嗯嗯,我喜欢甜食的

    Sharilyn:
    好的,下次光顾会尝试有mochi的雪糕,谢谢你的介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