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Starbucks Happy Hour

你们知不知道我是Starbucks的头号粉丝兼拥护者兼爱护着兼忠心客户?
Starbucks在5月7日至16日的3--5pm是Happy Hour(美国日期+时间),所有的Frappuccino饮料一律半价,也就是50%啦
But only for Starbucks at United States and Canada.

美国的Starbucks定价大概是这样的:
Tall--USD3.35/Grande--USD3.85/Venti--USD4.35
这是Frappuccino系列的价格。
brewed coffee的价格也大概是在这个范围,多一点或少一点

不要说:哎呀呀,在美国喝Starbucks一定很便宜
3块钱好像很便宜,因为数目很小
但其实乘三换算马币,一杯Starbucks还是要超过RM10一杯,没有便宜到。
如果你赚美金喝就便宜咯。就当作是一杯饮料般来喝。
旧金山这里一般的饮料价格都介于USD1--USD3。
他们也在这个时候推出3种新口味的Frappuccino,即
Soy Strawberries & Cream, Extra Coffee Caramel, Mocha Light
把Starbucks card add value到USD15,用卡买饮料累计点数再换饮料 =D
美国Starbucks有推行Starbucks卡,就当Prepaid卡来用,当然只能买星巴克!
Card的款式有很多任你选,我选了“牵狗图”,有很peace很calm的感觉
不知道马来西亚有没有Starbucks Card这回事?我在来美之前是没有啦
用它的好处就是:

Once you have visited and used your card five times (which earns you 5 Stars), you will move into our Green level, where you will receive the following benefits:

  • All Welcome level benefits
  • Free flavored syrups and milk options such as soy
  • Free refills on brewed coffee and tea
  • Free tall (12 fl oz) beverage with one pound of whole bean coffee purchase
  • Special exclusive offers and coupons

After you earn 30 Stars (25 additional Stars after initially qualifying for Green level), you will qualify for the Gold level. At this level you earn the following benefits:

  • All Welcome and Green level benefits
  • An exclusive, personalized card (unavailable in stores) and Welcome Packet
  • The ability to earn a free drink after every 15 Stars.
从Starbucks.com copy and paste的,很难翻译哦!

我和阿哲的宗旨是:尝尽Starbucks Frappuccino系列里的饮料
我们都order tall size。一杯只需要USD1.70的Starbucks,当然是要喝个够本!
最爱的Java Chip Frappuccino
是我最最最爱的Starbucks饮品
有咖啡的香味,巧克力的甜味,再加chocolate chip的口感,赞!

背景:阿哲小叔家的客厅 =)
我在Starbucks的第一杯饮料--Mocha Frappuccino
Mocha Frapp和Java Chip的味道很相似,就是少了chocolate chip的口感
既然价格一样,我当然prefer Java Chip咯

背景:阿哲的嘴巴和彩虹polo Tee
这是新推出的Extra Coffee Caramel
好好喝!
咖啡少了巧克力味,多了Caramel的甜味
可是阿哲不喜欢,说Caramel的味道好像化学药品 =="
我是很喜欢啦,在整个Happy Hour期间有喝了两杯!

背景:Vanness Starbucks

新尝试Caffe Vanilla Frappuccino
不错,蛮好喝!
味道酷似Extra Caramel Coffee,但就多了点奶味

背景:我房间新买的盆栽(开花了!)
最最普通的Coffee Frappuccino
最原始的咖啡味,我很enjoy =)
边逛街边喝咖啡真的是极致的享受!

背景:San Francisco downtown的H&M,在十字路口照的相

---------------------------------------------------------------------------------------------------------------

接下来是Non-Caffeine系列,就是无咖啡因,也就不是咖啡啦
Double Chocolaty Chips Frappuccino
阿哲喝第一口就大喊:Milo!!
真的很像诶
我就觉得它像没有咖啡味的Java Chip多一点

背景:阿哲小叔家的客厅 =)
Soy Strawberries & Creme Frappuccino
是新推出的口味,抱着尝试的心态
一试就觉得这杯饮料是不得了的好喝
要是你想喝Starbucks却不想喝咖啡,我强烈推荐这杯!
阿哲形容它为:童年的回忆(很像strawberry milkshake)
他们用豆奶取代牛奶,为整杯饮料带来绝佳的口味
在Happy Hour期间,我喝了两杯。真的超爱 ><"

背景:Vanness Starbucks
Chai Frappuccino
仍然是抱着尝试的心态。结果错了。
非常不好喝,sip了第一口就没办法载第二口了
阿哲把它送给路边的流浪汉 =="
A big NO!!

背景:Castro Starbucks

---------------------------------------------------------------------------------------------------------------

Starbucks员工会在Happy Hour一到的时候派迷你咖啡,做做宣传
就是这样mini的迷你咖啡,这杯是Java Chip
连Starbucks青色的水草都被剪短了,整个感觉好可爱 =P
和Starbucks tall size比较,真的很小杯!
你order饮料时,cashier问问题的次序是这样
“What can I get for you?”
“What size?”
“Do you want whipped cream on top?”
“Can I know your name please?”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然后饮料就会呈现如上图的状态 =)
买多了,就用他们提供的托盘来提,不需要在大冷天赤着手握着冷冰冰的饮料杯

---------------------------------------------------------------------------------------------------------

Starbucks还蛮多间分店的
Downtown Union Square一带,短短几条街就有几间,转一个角又是另一间。
离家最靠近的是这间小小的Castro Starbucks
因为小,所以很有暖意。
上学途中总会经过,有时早上买杯热咖啡暖身体,或放学后停下来买杯冷咖啡解瘾
我很喜欢来这间 =)
然而,不是每间Starbucks都是那么classy,那么别致的
这间位于Vanness的Starbucks就略嫌逊色
店面设计和室内设计都很老派,but饮料当然是有一定水准的!
这个是最常光顾的Westfield Starbucls,位于百货公司入口处和地铁站出口处
要不就买杯Java Chip开始我的购物,要不就买杯Java Chip结束我的购物
这间Starbucks是没有设座位的,买了就走人。
生意很好,队伍常常排到门外
最后,是我觉得最漂亮的Starbucks,位于West Portal。
也是在上学途中必经的。
我没有在这间买过饮料,但我很希望能够坐在店内叹咖啡,欣赏迷人的风景

最后,吓死人不偿命。
别跟我脸上的赘肉计较哦!XD

12 条评论:

  1. Wow.. nice to read ur starbucks post :) I like to drink java chips too :)

    回复删除
  2. Wow yvonne you are FAST!!
    yea, lots of people love Java Chip, including me, huge fan of it!!

    回复删除
  3. I love coffee!
    But i'd only been to starbucks once...orz

    回复删除
  4. you should go more often then. Go and enjoy it's peace and calm atmosphere, and also it's wonderfully made coffee beverages =D

    回复删除
  5. 看了后就很想和咖啡了~~~
    我喜欢green tea cream~~

    回复删除
  6. omg ! 我超級喜歡starbucks的,雖然我很少喝!!
    謝謝你寫了那麼一篇文來介紹
    我把其中幾杯的名字抄下來了!下次去試試!

    那個迷你咖啡,我也看過!
    那個杯子很可愛呢!呵呵呵!=]

    原來你人在美國哦!
    san francisco 很美呢!

    回复删除
  7. 好赞!
    我想念 starbucks了。。

    回复删除
  8. shinshin:我不敢尝试那个也,阿哲有喝过,他说苦苦涩涩的,叫我不要try。我在这里很常听见人家order Green Tea Frappuccino!


    snow:对啊,原来你不知道我在美国哦,在这里第5个月了。Soy strawberries and creme真的要试哦!但我就从来没有看过mini咖啡,马来西亚有派吗?


    Bel:哈哈,去grab一杯啦~~~

    回复删除
  9. 很享受哦~我超爱喝frappuccino caramel with cream topping~>.<真是太好喝了!

    回复删除
  10. 有这样棒的优惠真不错哩,很可惜不能喝咖啡~来starbuck喝milk shake有很怪!呵呵~

    回复删除
  11. shinyee: 我最近才碰Caramel Frappuccino的,真的很好喝,好喝到会上瘾啊!哈哈

    BB_hwiyee:是Dark cherry mocha吗?dark mocha我没尝试过,更没听说过也~不过Dark cherry mocha我喝过,不是很喜欢那种很像药水味的cherry

    candlelyn:你不能喝咖啡吗?好可惜哦。我有认识一些朋友是碰不得咖啡的,真的替她们觉得惋惜!咖啡很棒 =)
    Starbucks的咖啡固然好,不过他们也有其他很棒的饮料。Hot chocolate就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