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Victoria's Secret haul

上篇说到买生日礼物给朋友,变成自己也买一大堆。
朋友生日party就在第二天,
party结束后,众男生到Nike town买一粒soccer到公园草场踢
身为女生的我,就被抛弃到Shopping mall逛逛,消磨时光。

这时光一消磨,可就不得了了... ... ...
我花了1个小时多的时间在Victoria‘s Secret里面混
这间室内的Victoria's Secret超大,和PINK是连并在一起的
这只是三个入口的其中一个入口,而且是最小的入口
有多大就要靠你的想象力了!
我在Victoria's Secret的战利品。其实手上也就提了这一袋东西。
我每半年会买一次内在美,趁着有特别促销就买了 =)
到底是什么样的特别促销? XD


内裤。这一季的设计都很可爱 XD
是尼龙质的,弹性的布料很舒服
5 for $25(before TAX)加州的9.5%TAX是我最最最讨厌的东西!
再混混混,内衣都看不上眼,就没买了

但是我必须要凑到$60!就再次买了些瓶瓶罐罐。
Victoria's Secret的护肤品还蛮诱人的,味道很香
可以去Victoria’s Secret的官方网逛逛
The Hand Cream $8 (before TAX)
小size的hand cream比较Handy,味道就似香水
保湿力还算不错 =)
哦哦哦~这个是我最得意的战利品
再次看穿我吧,就是为了外面的PINK box买的!
Size不小,很装得。造型美,颜色佳!
$29 (before TAX) 价钱其实不便宜,但心一狠,买下了!

事后show off给阿哲看,他算是吓了一跳
几天前才败下估计一年都用不完的TBS护肤品,现在又买
给他训一下,我真的有惭愧。
粉红色的魅力抵挡不了就是抵挡不了,我坚持不要退货!
阿哲经典话语:你做么要在内衣店买香水和Lotion?
天知道呀。
左边那支Sheer fragrance mist是香水喷雾剂,没事喷一下心情会很好
自己嗅到自己的香味,那种感觉还不赖哦
右边那支Body Lotion,是有香水scent的body lotion,保湿力还不错的哟
Victoria's Secret大多数的护肤品都有很浓很重的香水味

--------------------------------------------------------------------------------------------------------------

被吸引进去,无非就是为了这个雨伞
店内的特别促销:消费$60以上,就能获得价值$65的Victoria's Secret雨伞
看到这样的宣传海报,早就融化了
要不是有这个该死的促销,我买了那5件漂亮的内裤就罢休了
哪还会要“在内衣店买护肤品”啊?阿哲明白吗?XD
很漂亮,很有质感的大雨伞
雨伞大,才能够耐得住San Francisco的大风大雨
要不然啊,就会像从Msia带来的雨伞,遮一下雨就被大风吹terbalik了
在路上一直很忙碌的翻雨伞真的超糗,遮不了雨,还淋湿了全身。哇哈哈哈

我唯一的美国朋友--Sarah,也是有这把雨伞
她说:this umbrella is nicely made!同意同意
她是Victoria’s Secret的员工,这支雨伞是“拿”的,而不是凑$60“换”的。

总的来说,阿哲对我来说还是蛮重要的
我shopping的时候,少了臭哲在耳边yimyimcamcam真的会比较容易失控。
今日有例子为证!
到最后,怪来怪去还是要怪臭阿哲
谁叫你丢我一个人?

9 条评论:

  1. 雨伞很漂亮,不过我应该还可以控制到自己不去筹到有赠品。
    我也一样,一个人购物的时候很疯狂的。

    回复删除
  2. my turn to visit u XD...好喜欢看你每次所post der blog o~看了都好羡慕你哦...那边果真是购物的天堂...看你每次购物都有收获,看了都替你高兴...以上那支Sheer fragrance mist和body lotion换做是我看到,我也会把它买下...当然,我的男人应该也会和你的阿哲一样唠叨的咯...哈哈...无论如何,take care of urself ^^

    回复删除
  3. 噗,最后还是怪罪到男朋友~ :P
    雨伞很实用,够大把!

    回复删除
  4. Ying:女人就是shopping queen。不过说真的,在马六甲都很少有这样的购物欲,诱人的东西很有限!谢谢你喜欢我的blog =)

    小黄瓜:哈哈哈 XD 对,超实用,一点都不觉得后悔呢~

    回复删除
  5. 讲真的,那把雨伞很漂亮!

    回复删除
  6. YENG:对啊,雨伞真的好漂亮,不惜一切代价都要了 =P

    回复删除
  7. 这把雨伞真的很漂亮。形状也很特别呢。有点像mosque的顶。
    然后吼,那几件小裤裤,很kawaii咧。。。。我也很喜欢穿这类的小裤裤,但只穿睡觉。上班我比较喜欢穿蕾丝的。
    还有吼,我也超喜欢VS系列。但,上一趟的美国行,一件都没买到。。。超气馁的。

    回复删除
  8. A级女人:谢谢你,雨伞我自己本身也超爱超爱的,不舍得用呐!哈哈,我从来没有尝试可爱小裤裤以外的pattern,也许长大了就是时候尝试了,嗯。

    不过听说马来西亚也引进了第一间Victoria Secret对吗?去解解瘾吧!!Shopping愉快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