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Hello Kitty疯

此篇继上篇的日本樱花节
想到日本,是不是就会想到Hell0 Kitty?(还是我罢了?)
在这里我要confess一下,我是Hello Kitty迷!永远都是!

在未抵达Japantown,心里就一直想着到底会不会有Hello Kitty
虽然说日本=Hello Kitty,但毕竟这里是美国
也不知道美国人哈不哈Hello Kitty

谜底揭开。
现实世界真的没有让我失望也 =D
樱花节的入口处就是一个小小的Hello Kitty园游会
摆放着很Kawaii的Hello Kitty的园游会入口处
售卖coupons的ticket booth
小小的Hello Kitty园游会真的很小,游戏就只有4,5种吧
小孩子都排长龙等着玩呢!
Character Sand Painting,我小时候在shopping mall里吵着爸爸给我玩的
虽然我都把颜色配得丑丑的,却很有童年的回忆~
球滚铁钉 <<---乱取的名字
都是一般funfair会有的小游戏吧
有看到中间的铁丝吉蒂猫吗? ^^

这个是最多人排队玩的“捞公仔”游戏
用一个薄薄的纸捞,把公仔捞上来。
应该是要技巧的吧?真的超容易破的,一点都不容易玩
捞到的公仔,就是你的,带回家~捞到多少,带走多少
飘在水上的公仔们都很可爱,
我喜欢中间那个hello kitty和my melody
要是能够一次捞起两个该有多好啊!!

什么脸?小孩看了都不想玩啦... ... ...

除了室外,室内有一间Sanrio点--Hello Kitty专卖店
就是我发疯发狂的地方,在里面转了数百次都不会厌倦!
里面除了Hello Kitty,还是Hello Kitty
全都是能够把我迷得神魂颠倒的Hello Kitty周边产品
文具,餐具,衣服,雨衣雨伞,plush toy,钥匙圈,应有尽有!
价格其实不太便宜,很多东西都下不了手。唉唉
可是还是很多人在买东西,为什么呢?
(看到Cashier的脸吗?被画成Hello Kitty,超可爱的 XD)
因为...
只要在店内消费,凭一张receipt就能获得一张"Hello Kitty Face"
就是说,随便买一个口香糖或橡皮擦,也不到USD1就能画了。

我买了一个印有Hello Kitty脸的大雨伞来代替我那遗失的Esprit伞(心痛)
但我还是没把脸画成猫,我不想在搭巴士回家的路上被人当怪物看=="
现在回想,要是敢敢画下去,一定会是一个很棒的体验!

在Sanrio店门口,摆放了一个Wheel of Fortune的小玩意
转一圈USD2,也不知道是贵是便宜
套一句阿哲最近的名言:玩(吃/买)啦,开心就好!
托他那句话的福,我和阿哲各玩了一场
就大大力的转,no big deal!
结果我转到了1st prize,阿哲转到2nd prize
1st prize是Hello Kitty face towel
阿哲的2nd prize是Hello Kitty memo pad
of course,两份礼物都归我所有。哇咔咔

整个气氛都充满了Hello Kitty的幸福感,幸福到冒泡

阿哲帮我和店员要了一个,Hello Kitty的氢气球
一路牵着气球在手上走回家,兴奋的蹦蹦跳跳,好像变回小女孩了
(不过最后被某哲tuk破了,生气)

???
Hello Kitty!!!
可是我嫌她的鼻子为什么是黑色的?应该是黄色的呀

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Hello Kitty,第一次和Hello Kitty照相
是我的毕生荣幸!
比较Mickey,Minnie,Pooh什么的,Hello Kitty才是在我心中份量最重的那位!

---------------------------------------------------------------------------------------------------------

附上几张在Sanrio店拍的Hello Kitty产品,都是我爱的 =D
这样粉粉嫩嫩的Hello Kitty堆在你眼前,你会被感化吗?哈哈
新推出的Hello Kitty樱花系列,好漂亮!
大多以文具和笔记本为主
也是新推出的樱花系列餐具,红彤彤的
樱花系列的美人镜
这个系列还有餐具,梳子,桌镜等等
Hello Kitty facial cleanser, hand cream, body lotion...
这真的很特别,是酱料容器
要是有一天带炸薯条去学校吃,就能装Mayo和Chilli sauce带去沾
和薯条分开来放,方便又卫生!

最近我爱上了吃生菜沙拉,
做一盘的沙拉,然后把Thousand Island装进Hello Kitty容器里,带去学校享用
是不是很棒的感觉? =)
Key cap,超kawaii
在大马有看过Hello Kitty的key cap,不过是cacat的==

Are you a Hello Kitty person?

被满满的粉红色和Hello Kitty包围,我确确切切的体会到浓浓的幸福感
就像冲昏了脑似的,久久离不开Sanrio店
东西摸了又摸,对着阿哲傻笑一下,再重复一遍:我很喜欢Hello Kitty你懂吗?
阿哲也不厌其烦的“我知道,我知道”回应我。

我想要真正的去一趟日本,几时能实现呢?飞回马来西亚的转机途中吗?
IJapan
别理我。让我沉浸下去。

8 条评论:

  1. Me too... Crazy of Hello Kitty! Still remember when I was 17, I dressed up my bed room with pink, bed sheet, curtain, miror, toothbrush, alarm, clock... All Hello Kitty stuffs! My friends even asked me, "Please tell me which one not Hello Kitty"...

    回复删除
  2. haha,instead being in love with hello kitty, i love pinky and girly stuffs too! typical girl~ but i dun have that much HK stuffs, coz its not easy to get HK products in Msia ><

    回复删除
  3. by the way, so surprise you read my blog!! haha

    回复删除
  4. aww...I am the biggest fan of Hello Kitty!!!

    回复删除
  5. I want all the hello kitty products! And the figurin is super cute! I want usahana, sugarbunnis, shinkasen and cinnamoroll!

    And the balloon! Omg so breathtaking T__T

    回复删除
  6. Joanne Lau: Hi5! we are both the biggest fans of HK, huge HUGE fans =)


    Grace: oh i didnt know you love hello kitty too, although i know you are into all japan stuffs! not breathtaking at all for me, coz i went crazy being surrounded by all these cute things XD

    回复删除
  7. I am Hello Kitty's fan too, i hope i am ther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