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Jeane/颖/莫/富...出游啦!

今天实在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啦!我虽然到过KLCC无数次,对KLCC熟到烂了,这个MPO Ground floor也经过很多次了,但就是没有进去过。今天,本小姐要去听Orchestra咯~由于Inti MUS105课程的关系,我才有幸能进去国家音乐厅Malaysi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看看,不然我大概是没什么机会进去的咯。

大家都要盛装出席。我的尊师节晚装“太盛”了,不大适合,所以就formal wear出席,这样比较妥当@@ 以为会冷,怕冷,穿turtleneck。结果音乐厅里热到连冷气的声音都没有,真怀疑到底有没有开冷气?!手机/叮叮咚咚的挂饰和首饰/叹气/yawn,一律不准,避免成为extra instrument。哈哈 豪华的国家音乐厅。里面更豪华,但不准拍照,所以没照到(我可不想相机被没收呢!)音乐厅里,比我想象中更豪华,但也比我想象中小很多。
online search的照片。看起来很大酱,其实很小的咯。But是真的很豪华! 我们看得是来自Scottish的女高音/Canada的指挥家/众多国家的musician所组成的交响乐。开始演奏的第一首曲子真的很好听,现场果然就是不一样!这些曲子都是由Handel/Haydn/Mozart compose的。
哎哟,我也不是会欣赏交响乐的人,差点睡着了,康福也差点睡。(音乐柔柔,气氛静静,很难不睡!)
会讲印度/马来/英文/华文的印度人...很漂亮!Suearna。请别被她标准的华语吓着了~
Sem 1 的朋友,WINNIE but not the pooh
看完后,也不知道莫从哪里冒出来,就一起走咯。哈哈!一班朋友在一起,很难不去吃东西的咯。Jeane和我,带康福和莫去Madam Kwan's。一定要去的!!
Madam Kwan我又来咯~
由于是晚餐时间,满座!但我们算很lucky一下,坐在这种位置,空气比较流通也很好聊天。
讨论了很久一下,到最后order 4盘“辣死你妈妈”(Jeane取的名)/1杯ice lemon tea for康福/1杯cendol for莫/1杯sky juice for Jeane/我又和往常一样order teh tarik@@
白白的Jeane出场了。因为今天她的头比较大,所以很难拍到头不大的照片,对不起咯XD
1=我 2=Jeane 3=康福 4=莫 yeah!
果然很好吃吧?
当然咯!好吃到康福还加饭呢!XD
吃着聊着,很多废话噼里啪啦就这样讲完了,一个晚餐吃掉1个小时多的时间。
这是我们的账单。还要劳动“精算师”康福,帮我们计算出来个人费用@@
--省略掉--shopping的时间。谢谢两个很man的男生贴心地帮两个很lady的女生拿包包~哈哈
shopping是会累的嘛!莫就介绍我们来这间cafe喝咖啡。
San Francisco!哈哈。第一次呢~我只爱starbucks,其他的咖啡没喝过。看到是Buy 1 Free 1,ok咯,try一下~
所以我们是buy 2 free 2。还不错喝,可能是口太渴了,喝起来很浓很腻。(我还是比较爱Starbucks啦XD)喝着,我们又讲了很多废话。莫和Jeane也渐渐熟络了起来,还拿了msn呢!够力了咯~ 晚上9点半,终于感觉到“是时候回家”了。搭lrt/ktm/bus/走路/taxi,用尽了大马的公共交通,我们也安全回到家了。所谓的家,其实也是宿舍啦@@
好开心的一天,在KLCC的gathering很特别,因为mahkota和pahlawan去到要吐了。虽然大家都去了不同的college/university,但其实都在KL区。请大家要多多出来聚聚哦~

5 条评论:

  1.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回复删除
  2. 可能没得跟你们聚了==
    应为我可能“出国”

    回复删除
  3. 回黑白:是啦,康富。不是故意错的,因为打出来直接是这个字,就照着用了。大家明白是你就行XD


    回勋权:我们明年也是“出国”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是她跟我拿的
    哈哈

    真的是果然很好吃~~
    哈哈

    回复删除
  5. 不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康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