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世界化妆品牌集团

最近看杂志看到了这些资料,虽然知道了这些也没什么帮助,但就真的觉得太“牛”了~~写上来与爱Shopping的女生们分享。

L'oreal 欧莱雅集团(法国)
欧莱雅集团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集团
专柜品牌:Lancome,Biotherm,Kiehl's,YSL,shu uemura
(据说Kose也快要被L'oreal收购了)
开架品牌:L'Oreal Paris,Garnier,La Roche-Posay,Vichy,
Maybelline
香水品牌:Giorgio Armani Parfums,Polo Ralph Lauren Parfums
发用品牌:L'Oreal Paris、KERASTASE、REDKEN
ps: Nestle集团是L'oreal集团的大股东之一 =="

LVMH集团(法国)(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
护肤品牌:Guerlain,Christian Dior,Givenchy,Bliss
CLARINS,Urban Decay
彩妆品牌:Makeup forever,BENEFIT,SEPHORA
香水品牌:KENZO,Fendi,Celine,LOEWE,Dolce&Gabbana
CalvinKlein,Marc Jacobs
时装品牌:Loius Vuitton,LOEWE
钟表品牌:Tag Heuer

P&G 宝洁公司集团(美国)
专柜品牌:SK-II
开架品牌:Olay
彩妆品牌:Cover girl ,ANNA SUI
香水品牌:Hugo boss、Lacoste、ANNA SUI、Escada、Dunhill、
Paul Smith
洗护品牌:Rejoice、Head&Shoulder、Pantene、VS Sassoon、
Clairol、Wella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集团(美国)
专柜品牌:La Mer,Estee Lauder,Clinique,Origins
开架品牌:Stila
彩妆品牌:Bobbi Brown,M.A.C
香水品牌:Tommy Hilfiger、DKNY

Shiseido资生堂集团 (日本)
专柜品牌:IPSA,NARS,Ettusais,Shiseido,Maquillage
开架品牌:ZA,Whitia,Tsubaki,Aqualabel,Intergrate
Majolica Majorca
香水品牌:Jean Paul Gaultier
洗护品牌:Shiseido Professional

Kose高丝集团(日本)
专柜品牌:KOSE,Dior,Beauty de Kose
开架品牌:润肌精,Fasio

KAO花王集团(日本)
专柜品牌:Sofina,Impress,Lunasol,Kanebo,Chic Choc,RMK
开架品牌:KATE,Biore,Laurier,Sifone,Feather

Unilever联合利华集团(荷兰、英国)
联合利华很大,但是由于大,业务很分散,日化品牌多,护肤品很少。
化妆品牌:Elizabeth Arden
日化品牌:Lux、Dove、Hazeline、Ponds、Vaseline
食品品牌:Lipton、Wall's、Skippy

资料都是从杂志上和网络上寻找的,我没有那么厉害去背起来@@ 当然,这些集团旗下的品牌不止这些,我删除了有些在马来西亚找不到、也完全没有听过的品牌 XD 不过,日后在购买保养或彩妆品的时候,心里对某品牌的品质会有个概念了^^

11 条评论:

  1. 可以放一些洗臉霜啊,
    保濕品,
    面膜,去角質的,眼睛保養
    的嗎??

    這些化妝的我都不可能用上...=="

    回复删除
  2. 嘿,这些不只是化妆的好不好~有保养的~
    要介绍可以,但是你是男生叻...都没有用过男生的保养品。
    而且hor,上次不是给你try那个moisturiser了吗?><"

    回复删除
  3. 有的男生要用女生的保养品

    我也在找

    回复删除
  4. yingying说的这些 我只看过一点点而已。哈哈
    那个润肌精 还有一个“雪肌精”不懂有关系的吗?
    看起来他们的外表也差不到哪里去。
    还有那个loreal的KERASTASE
    我喜欢的牌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市场上都很少有KERASTASE
    倒是loreal的有一大堆... 感觉没比KERASTASE好。
    (个人意见)

    原来za是shiseido的啊~~~
    很够力!!! 然后有人告诉我shiseido比KERASTASE好
    药性没有那么强(hair)真的吗?真的吗??

    nestle是指那饮品公司?

    回复删除
  5. Lol!你,不来就不来,一来就给我个长篇大论@@
    哈哈。

    kerastase是专柜的,只有salon有。不过,在shins有看过,shins里卖的东西都是比较贵的。
    shiseido的护法产品,我到现在还没在大马看过。可能有哪一间salon是代理shiseido professional的,这我就不知道了~

    Lol啊~我对护法产品的认识不多@@ 请恕我无法给你正确的回复 =="

    回复删除
  6. shins和sasa,里面有卖很多专柜名牌。曾经有一度让我怀疑是不是真货?专柜品牌干嘛要给sasa/shins卖呢?

    在网络上有搜寻过,有人说shins/sasa的专柜产品都是真货,但却是快要到期的产品。里面的专柜品牌货品,有没有比较便宜,我就真的不知道咯 @@

    回复删除
  7. 润肌精,雪肌精,清肌精,都是KOSE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注明润肌精出来,我也是从网上copy下来的 XD
    嘻嘻

    回复删除
  8. haha
    yingying适合去做柜台小姐咯~
    看你最近做的report/调查 还蛮有心得的 =)
    “清肌精”我该去找找看咯~ 因为还没有看过。
    哈哈~ 感谢你回复我 用了3个comment =D 光荣ing
    至于那个kerastase的东西 在卖各种牌子的洗发水店也是有卖。 那天碰巧看到的!
    (他们收在橱里面,一般上都没有拿出来的)不知道为什么....
    haha

    回复删除
  9. =="

    哈哈,我也在用kerastase。效果不错哦~
    很适合我们这种干燥又烫过的“损发”
    真羡慕那些头发美美的人 ><"

    回复删除
  10. 我之前做management的assignment需要访问Loreal的经理。
    访问前调查才发现原来很多牌子都是Loreal旗下的~
    你这篇网址也让我增添不少知识呢!

    回复删除
  11. 哈哈
    你的Benefit彩妆课也让我大开眼界
    好想参与这种活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