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Bert's Garden Seafood @ Tanjung Kling

最近,因为较节省存了一小笔的pocket money,而宝贝也有“不错多”的钱。心血来潮之下,我们到海边吃海鲜。真是个不错的经验呀!











我们来到了Tanjung Kling海滩,一路上有好多好多住家式,却不失豪华的海鲜餐厅。宝贝选择了这间《Bert's Garden》。外观虽然不怎么起眼,但里面却装修得很巴厘风。
来到海边,当然要选择靠海的位置咯!一眼望脚下,是涨潮中的海水^^服务生很亲切的招待我们,让我们选海鲜,推荐我们不错的菜色。Service很棒!哈哈
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朴实》的感觉。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看着夕阳下,享用一顿丰盛的晚餐,真的好舒服~
第一样,Oyster sauce with Kailan。普普通通的耗油炒菜,却实在是好吃的不得了啊~~~比桌上任何一道海鲜还美味!RM12
BBQ Prawns,1人3只,呵呵。虾子很新鲜的缘故,口感很脆,很好吃,但总觉得虾肉太干了,少了些酱料来点。100gm RM12,这盘300gm RM36。
看,厨师很细心,已经帮我们把虾子拔好了。最厉害的是,拔好的虾子依然完好无损地继续在虾壳里,等待我们自己把虾肉挖出来就能吃了。对于爱吃虾却懒惰拔虾的我,吃起来一点都不费力!棒!
待我们吃剩两只虾时,服务生来检查是否所有菜都上齐了。结果,真的是漏了这碟酸酸辣辣的酱料==" 最后两只虾终于100分口感的送入嘴里了^^
Malaysian Omelette with chilli and onion。简单说就是Telur Dadar,更简单一点就是炒蛋~好普通的味道,谁没有吃过炒蛋?RM10 @@

Fish Otak-otak。嗯不错,但不是最好吃的。和宝贝在一个马来嘛嘛档吃过更好吃的!RM3
辣炒Crab,一只罢了,宝贝一个人吃完。(我也有吃到一点点啦~)100gm RM6,这盘700gm RM42。不错吃哦!
一桌子的菜,两个人吃。当然,大部分的食物都往宝贝的肚里去了==" 够力,这里还有Haagen Dazs ice cream dessert。我有椰水喝,宝贝有雪糕吃,公平!
很棒的气氛配上很棒的餐点,这次真的来对了!我希望日后还能有机会到这里尝试不同种类的海鲜。当然,要在荷包肥一点的时候才能来。因为这顿晚餐呀,吃掉了RM133++
心痛倒是不会,因为是宝贝请XD 但确实很值得一吃,大家要来哟~

4 条评论:

  1. 好吃哦,
    哈哈哈,
    那你的蝦不是吃到很不過癮,
    因為醬吃來,
    哈哈哈...^^=

    就在我家附近,
    所以有時我媽懶惰煮也是回去那邊吃,
    所以那邊都熟了,
    那邊有一個服務生馬來人會講華語,
    然后還有一個帥哥服務生,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是啦,只吃到两只好吃的虾。而且一人一只,所以只吃到一只@@

    我遇到的是印度人讲华语哦...
    还有一个帅哥服务生的英文很准,他是从缅甸来的哦~

    回复删除
  3. 如果没错~~

    那是我爸朋友开的~~
    几年前也去过~~~~

    XD

    不错~~~~

    回复删除
  4. 很好吃哦~
    到现在还在回味中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