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Happy 18th Birthday to me

昨天,是我的18岁大日子,咔咔。早上起来也没什么期待感,很普通的一天。想要和宝贝出去吃个饭,逛下街,买东西,看电影,就很满足了。爸妈早上特地带我去Jusco买保养品当生日礼物,结果因为太早了,柜台小姐全都还没上班。(疑点:爸妈从不曾这么“好”,特地带我出去买保养品)

带着那么一滴滴失望的心情回家,要冲凉准备和宝贝出门的时候,我发现到家里有点古怪。什么样的古怪我也说不出来。开我的房门一看,哎哟哟,宝贝居然学人家做戏那样搞surprise! 厉害咯,这样的banner也找到~
宝贝第一次送玫瑰是1朵,第二次是6朵,这次第三次是12朵。那么,下次不是18朵了咯?哈哈
宝贝还做了一个小movie,我把它取名为《The making of the love-shaped chocolate cake》 放在床上吹蜡烛,结果弄到被单有chocolate @@
蛋糕卖相不错哦~第一次切love的蛋糕...嘻嘻
Just...ignore the pores on the cake =="
味道还不错,只是外层有点硬帮帮~70分!!!
可以和大酒店的cake媲美吧??哈哈
就是爱搞怪~
吹完蜡烛,吃完蛋糕后,当然是要买礼物啦!!!爹地妈咪给我给我cash自己去选购,哎哟哟,今年的生日礼物实在让我太满意了 XD
晚餐和家人去泰国餐馆Johnny吃火锅,好吃!最喜欢他们的辣椒

谢谢大家记得我的生日,送上你们的祝福~I appreciate it!
Thanks Cynthia,嘉盈,俊林,淑敏,文静,婉婷,宝珠老师,子源,Beatrice,循琦,诗欣,陌生人,Chia Sern,春慈,Yelia,Christine,明杰,Ming Jip,致嘉,Ivoyne,Sung Jun,Johan,勋权,素瑜,康福,静怡,欣宜,嘉仪,涵蕊,浣琪 and 宝贝 and Daddy Mummy~

At last,祝我18岁快乐!永远美丽可爱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