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Happy Father's Day

嘿嘿,Daddy现在人在New York,这个星期五回来就是父亲节咯~爸爸很够力的咯,父亲节和生日每次都差1,2天罢了。我和妹妹当然有准备礼物给爸爸咯~姜姜!除了买衣服,我想不到更实用的东西送了。其实爸爸还蛮需要用lotion的,但Male就是不太细心,我怕送lotion给爸爸的话,他会乱乱放然后就不翼而飞了,很浪费 XD
又是Valentino的,其实爸爸也没有独爱这个牌子。只是我觉得质感摸起来比较舒服,而且我只懂得爸爸在这个牌子的Size~不过它的盒子一点high class感都没有@@
父亲节礼物我一直都是送Valentino的衣服,只是颜色不同罢了==" 爸爸每次穿衣服的颜色很少有变化,一定是蓝,黑,白。所以07年我送粉红色,08年我送紫色,09年呢,就青色吧!爸爸穿青色看起来一定很精神!尤其是配上黑色大衣的时候~哈哈
今年比较破费一点点,一齐送长袖衣和领带。07年,我只送粉红色衣服,结果害爸爸要自行买深红色的领带配;08年我只送紫色领带,也害到爸爸要另外买浅紫色的长袖衣配。好可怜哦@@ 因为我送的颜色很"突破",爸爸没有颜色好配~哈哈哈,好好笑
很喜欢今年送的颜色^^
祝爸爸,生日快乐!父亲节快乐!

2 条评论:

  1. 我爸爸的生日也是和父親節相差幾天~
    祝你父親生日快樂+父親節快樂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你~
    我也一样祝你的爸爸父亲节快乐+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