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女大18变。我变变变~

有没有听过《女大18变》这个说法啊?我明天就是18岁了哦,所以我就要应证下这个说法~我认为最容易做改变的地方,莫过于发型了~我的头发是超级无敌的stubborn和curly;发质呢,就是超级无敌的脆弱和厚厚蓬蓬。每次照镜子看到我这种头发,我就快晕倒了。

拥有这头“烂发”,我到过无数个saloon做各种各样的treatment和chemical,但也从来没有让我彻彻底底的感到满意。其他saloon做的rebonding,人家的头发可以耐1年,我的1个月就不见了(最气人!)。黄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2008年底发现了Meglio Hair Saloon。Meglio hair saloon是第一间saloon让我感到:哗,我的头发变得和正常人一样了!
这个头发,是在“发现”meglio前的头发。厚厚,圈圈,硬硬。实际情况比这张照片严重得多,同班同学应该有见识过我头发的“厉害”。哈哈 。我很羡慕别人不需要特别花钱让头发变得美美的。从小,我的stubborn thicky hair每次都被人家讲是:铁丝,风吹都不会飘起的头发,粗粗的扫把(绑马尾的时候)。起初是有伤心和自卑的,但我能怎样?这是天生的啊~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靠后天来把头发烫直烫薄。
这是呢,则是2009年头的照片,也是第一次在meglio做rebonding后的几个月。有明显的直,贴,软,薄了。

Ok,我就要实践一下我的说法。在生日的前两个星期,就亲自到Meglio去make appoinment了。
理发师叫ANDY,人很好,很friendly的。哈哈。他说我的头发状况很好(惊喜!),不需要整头rebond,touch up就足够了(再次惊喜!)^^我都是差不多半年做一次rebonding,而且是整头rebonding哦,不是touch up。几伤头发叻,发尾还会看到明显的折痕。不过现在呢,由于meglio做出来的rebonding效果持久,而且头发不会很严重的干燥(干燥是避免不了的吧),半年后的今天,我只需要touch up而不用全头做rebonding。好开心~
啊不过叻,当然,满意的效果是要付出代价的。Meglio的收费比其他的saloon高。其他saloon整头rebonding才RM200++,Meglio Touch up罢了都RM300多,不过还好有discount给我 XD 再加上一个hydrating treatment,RM130(也有扣给我)。最后,我想换发型,因为我要看起来有改变!哈哈。因此把长到肩膀的刘海,统统剪齐了!ANDY说这是台湾大学生最流行的发型,不过我还真不习惯呢@@
变身成功吗?哈哈。Happy 18 Birthday to me~
ANDY还说:你看,你的头发shiny shiny了,整头都很perfect。哈哈哈哈哈(我爽到咯)
Meglio Hair Saloon位置在Mahkota Parade那边的牛顿小贩中心旁边,很显眼的。有3 floors:1st floor是reception,2nd floor是剪头发的地方,3rd floor是应该做pedicure和manicure的。Rebonding效果很棒,迟点要染发也会再度选择这间!(听很多小姐在染的时候,一直称赞他们的手艺嘛)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