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Madam Kwan's--a true malaysian cuisine

Yeah~认识这个Aunty吗?其实我也不认识,但是我很喜欢她的Nasi lemak和Teh Tarik^^
在KLCC顶楼或MidValley一楼都有。Friends,you Must Try it!
很亲切的“关阿姨”~哈哈
当然是叫了最著名的Nasi Lemak啦。两盘,一人一盘。“识货”的宝贝一吃就说:哗,用香米煮的Nasi啊~ ==" 不过他不说,我也吃不出的,我只是懂很好吃罢了~嘻嘻。Fragrance rice Nasi Lemak, included with Curry Chicken, Half part of hard-boiled egg, Chicken Floss, Ikan bilis Belacan, Timun and a small plate of acar(not inside the pic). 有点后悔没有request for drumstick part >< 不过它的鸡胸肉也算很松软了,很容易咀嚼。整盘Nasi Lemak的分量绝对绝对吃得饱(我的分量)。宝贝吃一盘半(够力)。
吃Nasi Lemak要喝Teh Tarik才够爽。这里的Teh Tarik拉得很均匀,甜度涩度都刚刚好,不会太siap。温度也刚刚好,喝下去温暖而不烫嘴。喝的时候,茂盛的泡泡会盖满上嘴唇。FUYOH~
喝水超慢的我,咕噜咕噜一下就喝个精光了。真满足!!绝对没有比印度Mamak档的Teh Tarik差。
宝贝讲: sot的,吃辣的还要点烧水来喝。
他看到几乎每桌都有一杯Ice Lemon Tea,就试看。哇塞,完全有红茶的香味甜味,再加上柠檬片的酸味来点缀,真的好好喝。如果喜欢酸一点,就挤压柠檬皮大力一点咯~这杯Ice Lemon Tea,真的有够Tea的。哈哈哈
饱足一顿,高效率的服务员递上两杯温水,里面居然有草莓味。(可能是心理作用,因为水壶里飘着一颗草莓,很浪漫)呵呵。就这样聊了接近一个小时,晚餐结束!

Yeah~一天里,最重视的就是晚餐,因为食欲最好!很开心能够很愉快的吃一顿好吃的晚餐。
听说还有Nasi Bojari也是很有名呢~下次会再来。来了不下10次,每一次都点Nasi Lemak+Teh Tarik @@ Nasi Lemak RM14.90/Teh Tarik RM6.90/Ice Lemon Tea 忘记了,好象是RM5.9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