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Ichiban Ramen in Pavillion

有一次,我们在Pavillion吃Ichiban Ramen。从来没有听过关于这间店的评语,是被摆在店门外的Menu吸引进去的,也是出自于好奇心。呵呵 这是一杯淡而无味的绿茶,喝着喝着,很想念Sushi King香香的绿茶 @@ 我点了爱吃的Unagi Don,以为会很好吃,因为看起来很好吃,对吧?不过事实往往不如人愿=="
因为很淡,宝贝帮我把饭搅成这样,比较有味道。但是还是NO。失望>< 原本还很期待能吃到鳗鱼呢~ 宝贝则点了不懂什么样的咖喱面。“好吃好吃”宝贝一直这样重复说。我只尝了一口,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至少比我的Unagi Don好吃!>< 唯一的是,这盘“咖喱面”确实有咖喱味,但一点咖喱的辣都没有,需要另外一直一直加Chilli Flakes。显
水饺。是油到~~~滴出来。宝贝说好吃,而且是很好吃。不过,我觉得很普通,臭菜的味道很重。 这里的service几不好一下。当时的宝贝手拿高高,嘴里说着:Bill please!那里的员工居然连反应都没有。喊了几声后,我决定拍下!哈哈。不过最后还结帐了~(当然咯!) 店里的设计还不错,很日系风。=="
Unagi Don RM19.90
不懂什么咖喱面 好像是RM23.90 (忘记了 XD)

2 条评论:

  1. 貌似你的生活只剩下食物了……囧

    回复删除
  2. 就凭你这句话,我下次就写多多“不是食物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