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A Pocky Surprise

昨天我收到一份礼物,是我在British Council学英文的日本朋友送的。
礼物如下。
没错,Coach!确实吓了我一大跳,在想我到底是干了什么伟大的事情,人家要送coach给我?
手颤抖着往内探个究竟,噢噢,是Pocky饼干啦!只是因为饼干盒的高度和这个袋子很ngam,所以就用上了。真的是把我炸到很彻底...原本澎湃却惊喜害怕的感觉,顿时变得平静而炸到。

Harumi桑的老公是Jusco japanese food department的经理,所以带了一个日本的pocky饼干给我当礼物。突如其来地礼物,还真是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呢!她的人好好哦,哈哈 okay,我要吃咯!打开来,和平常吃的那个Rocky很类似。(当然咯,同一家公司的产品嘛)
一盒里有四小包,一小包才有3条。我不知道价格是多少,但估计不会是便宜的吧?
对我来说特别的是,里面的小包装居然是这样的开法。很好,这样就不会在开包装时撕掉上面那个小plastic,而制造小小的垃圾。通常,我们都因为垃圾太小了懒惰丢,就随手丢在地上。从此处可感受到日本的环保意识很强哦!
很浓很rich的tiramisu味,而且tiramisu味道很真。饼干条也肥肥的,吃得很爽。有好东西要share share吃!所以我给妈咪一小包,给妹妹一小包,而自己却吃掉两小包。

吃完后,我真的好想哭。我应该留一包给比比,很心痛没让他吃到。

3 条评论:

  1. cheh
    我也以为谁有钱到送人coach==

    回复删除
  2. 我才想说怎么我没有的...结果最后一句出来了@@

    回复删除
  3. 回mok,不要刺激我!


    回比比,对不起啦 ><
    补回多多个Rocky给你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