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Switched to Clinique

我的Biotherm用完了~tada!一直很喜欢很喜欢Biotherm,大概用4年了都从来没换过牌子。我也不清楚为什么突然间很想换牌子。绝对绝对不是因为Biotherm不好,Biotherm非常非常好,只是对着同样pattern的瓶子这么多年已经显了吧 XD

Clinique,Kose和Origins都是我看上的牌子。换牌子,对我来说不是件小事。我可是做足了research,上网看review,杂志看advertisement,听身边朋友给意见,然后再去柜台试用+拿sample回家try。一个星期后,我才决定购买@@ Eventually,Clinique is my final decision。哈哈!Clinique最出名的是“3-steps”basic care,但我没买3rd step。
1st step,liquid facial soap。不太习惯用bar soap,因此选择了liquid的。呃,也就是cleanser咯,清洁力彻底得来又很温和,重点是:洗完脸后,没有马上用toner也不会觉得干巴巴的。(基本上和Biotherm一样)它胜过Biotherm的一点是--瓶身设计。Biotherm的瓶身设计好像牙膏tube那样,要用的时候才自行打开,但由于是gel状,每次一挤压都很难控制分量而导致浪费。有时带去旅行哦,还会因为瓶盖不够紧而漏一些些出来呢。一天浪费一点,久而久之就浪费很多了>< 所谓,sedikit-sedikit, lama-lama menjadi bukit嘛!而Clinique的这款pump型设计呢,想要多少就控制一下力量就行了,绝对不会浪费。
这个就是鼎鼎大名step 2 lotion,有exfoliate功能的,hoho。非常不喜欢重重的酒精味,酒精味浓到离谱。不过涂抹后皮肤冰冰凉凉,冷冷辣辣,很爽。宝贝每次说:我要用那个抹了pimple伤口会痛的收缩水。(就知道他正在找这支东东了==")用一个星期罢了,还没有什么看见exfoliate的功能有多厉害。至于Moisturise的功能呢,还是Biotherm的aquasource range比较棒。But overall not bad,我有几支不同功能的化妆水,多了一支去角质化妆水也不错 XD我有large pore的烦恼,结果就买了pore minimizer serum。切,没有效果的,现在都没有什么擦了。只是偶尔在做完Scrub/拔完粉刺后才意思意思涂一点,希望多少能够渗透进已清理干净的毛孔。它有很明显的oil-control功能,明明擦到整脸的moisturiser,感觉很moisturise了,但是把这个pore minimizer一涂上去后,那个moisturiser的moisturise感直接干掉。炸到!一个感想:中骗了咯~~~(也许我要持之以恒,才能见效@@)

不买step 3,是因为在试用moisture surge后,不论是香味/质感,还是爱Biotherm aqua-nonstop。不过,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e gel还不错,只是臭了点。Kose,我也没有放弃,try了雪肌精lotion和massage gel,非常棒!以后再写^^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是review叻?呵呵

14 条评论:

  1. 我在找一個保濕的產品,
    像是你那時代我試用的那個瓶罐造型,
    海藍色的,
    寫著“H2O”的,
    我不懂事什么牌子的,
    但是他被大家俗稱“八杯水”...

    你懂嗎??

    回复删除
  2. 懂啊。
    写着H2O就是H2O牌啦,给你气到~~
    Mahkota Parkson有卖
    哈哈

    回复删除
  3. H2o 不错好用
    =) 想买 可是没钱。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是静宜 哈哈

    回复删除
  5. 嗯咯,H2O是很贵一下
    那个最出名的“八杯水”好像要rm190。
    就是贵!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师傅~~
    那时因为不好意思所以就买了H2O

    回复删除
  7. wei
    我真的是被杂志骗了叻............

    haha

    回复删除
  8. 回两位:
    什么杂志这么可恶骗了你??
    虽然有时问了很多东西,最后不买下会很拍谢,但是我都会很勇敢的离开 XD

    回复删除
  9. 好!
    就你佩服你这种勇气!!
    我就是没有这个勇气 。。。。。。。。。。。。。才被逼买下。。。。。。。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会不会是你图错次序了?
    据我所知(上美容课学的),moisturizer通常是最后才涂上脸的哦!
    上脸的产品次序要由质地最薄(最水、液体化)的开始吐,脸才能够完整的吸收,效果才会明显。

    回复删除
  11. 是啊,我是最后一层才涂上的,完全听那个小姐的话。
    你的学院还有分校吗?SS2好远,不过我又想学哦~

    回复删除
  12. 吉隆坡的分院就只有SS2了~我也是搭交通工具去的呢~
    没办法呀~XD

    回复删除
  13. 我是说,你应该先涂那个pore的产品才涂moisturizer哦~
    那样还是觉得很干哦??

    回复删除
  14. 那你住哪里啊?我得空的很,真想学些东西

    呃,那个小姐说是after moisturise w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