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法式指甲 French Manicure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想说不太可能出门了,就在家画指甲吧!哈哈。我要画是的法式指甲,是还蛮流行的画法而且呈现出来的效果很漂亮,大家应该看过的哟。上网学的时候,全部title都是什么“轻轻松松法式指甲 ”,但对我来说却一点也不轻松呀~~每次弄指甲都是左手指甲漂亮,右手指甲糟蹋的(因为我的左手实在太钝了 ><") 先上第一层base coat,上得最快也是最容易上的就是base coat了。(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show指甲油时一定要摆这样的pose,我跟风罢了,哈XD) Base coat很重要,只要有涂base coat,之后上的颜色都会很亮很顺哦
第二层,就是专门为French Manicure而调配的底色啦。其实不擦也罢,颜色和透明根本没差。呃,仔细看会有一点pinkish啦
当当!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层,是整个法式指甲的灵魂,涂坏了就不好看了。我使用最保守的白色!呵呵 不靠这个小贴纸,我想我一辈子都画不到漂亮的弧度。就称它为法式指甲的必备用具吧!
这样粘粘一下,前端的地方涂上白色就行了。要慢慢的浅浅的,而且很有耐心的涂... ... ...涂得我快疯了!
因为我一直失败... ... ...你看,涂坏了还必须整个用nail polisher洗掉,然后从base coat再重新apply过,而且一只手指还不止错一次叻...实在是快疯了。

我从3点涂到四点半。洗呀擦呀涂呀吹呀....
总算有点french manicure的样子出来了...还可以把?故意不要把白色的部位涂得太宽,因为我人矮矮手指也短短,白色的部位太宽会不好看。At last,我涂了两层的top coat,预防褪色。(一定要涂厚厚,花了这么多心思弄得当然不可以一下就不见掉 ><)
我的武器。那个Nail polisher还是第一次使用呢,就用掉了这么多
我发自内心的,想说一句话:
画法式指甲可以训练耐心。和挥毛笔写大楷中楷小楷有异曲同工之妙!

5 条评论:

  1. hmm!
    最新报告指出指甲油会融化保丽龙

    回复删除
  2. 刚才马上去看了
    是真的也~~
    好恐怖!


    不过...还是不舍得擦掉啦 ><
    给我的指甲“穿”衣服多几天吧 XD

    回复删除
  3. 呃,我猜想你还是张文静!

    回复删除
  4. 我也很喜欢法式指甲~自己弄的时候也是很没有耐心的说~=p
    而且我很粗鲁,搽上美美的不到两天就会变成不成样子了。

    回复删除
  5. 给你说中了,我才涂4天,白色的部位已经有点黑黑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