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美好的早晨

今天起了个大早,真的很早!5.30am
送妹妹上学,然后到Bukit Serindit晨跑。(其实我只是在晨走)
我约了宝贝一起,还有宝贝阿公和宝贝阿嬷。哈哈
阿公走下走下,就自己solo了
剩我和宝贝和阿嬷,一起走
上坡又下坡,下坡又上坡
脚酸,阿嬷的脚力真好 ><"

8am,太阳开始强一点点了
我+宝贝+阿嬷,一起吃早餐
去马六甲河边吃出名的Laksa,不错吃,宝贝也惯例的吃了两碗
Teh tarik也不错喝。
宝贝和阿嬷吃吃聊聊,讲讲笑笑
开心自在^^

好久没有这么早起,通常都是12pm才起来
我新的一天都是从中午开始的,
今天却异常的从早上开始
呼吸着新鲜空气,
看着温馨的阿公阿嬷们晨运,
自己也轻快的晨走。

这些,大城市都找不到。
只有小地方有
只有我的家有
我的家是马六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