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L'occitane Amande Delightful Shape

悲哀,最近肥了好多。以前能够扣起的裤子,如今全都扣不上了。以前好看的紧身T,如今把大肚腩包得像粒球。你说,这世上还有什么事比“我肥了!!”更悲哀?

又话说,宝贝不知道是怜悯还是嫌弃我的身材,反常的大掏腰包给我买了一瓶“瘦身膏”。我真是喜悲交集呀,是在买东西宠我?还是在意识我该减肥? ><"

Yeah!我就买了这个L'occitane Amande Delightful Shape。是在没有很慎重考虑下购买的 @@我才知道呀,slimming和firming是不一样功能的。Firming是紧致皮肤,不让皮肤看起来松松的,而不是减肥。Slimming才是有燃烧脂肪的功能,换句话说就是在减肥咯。我选购的这支是燃烧脂肪的。

虽然知道答案总是“会”,但我还是很笨的问了一下:小姐,这支减肥膏效果会明显吗?L'occitane小姐说,效果非常明显!(她很诚恳的说,还加了“非常”@@)“这支我可以擦全身的?”“No!只能在小腿/大腿/臀部/肚腩/手臂,其他地方不能够”... ...现在想起来,我好想知道为什么不能够?付账时,小姐还附送我几包L'occitane卖得很好的产品sample,开心^^ 还叮咛我,涂完后再做运动,会有3倍的效果!

瓶身设计得很特别,不需要打开盖子,轻轻向右转一下就打开了!
像这样,转一下,打开了! XD

Main ingredient是Almond,却带有很重的peppermint味。用按摩的方式涂上后,我加上了25下sit up。肚子很出奇的有冰冰凉凉的感觉,我心里作用的认为那是脂肪正在被燃烧的感觉!哈哈。“配合运动会有3倍的效果”这句话我可记牢了!2个星期后的今天,我已成功的把裤子扣上了!

没错,《效果显著》四个字,是我给这瓶L'occitane 瘦身膏的评语!

9 条评论:

  1. 好像很厉害叻,真的会瘦。。涂了会很辣吗?我怕辣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涂后是真的会有感觉。
    但我不觉得那个感觉强烈到“辣”,所以我称那个感觉作为“冰凉”~我觉得这个冰凉的level会因人而异。
    你可以试涂在手上,然后去逛逛一下,因为凉凉的感觉是要过一阵子才会出现的。如果那个感觉对你来说不算辣,才购买咯XD


    Amy姐也来了,好开心^^ 很喜欢Audrey和Ally,好可爱^^

    回复删除
  3. 贵的东西果然有用

    哈哈

    回复删除
  4. 好像很不错,我很想瘦大腿呢~这东西多少钱呀?

    回复删除
  5. 这东东 RM162
    而且一直都不是promotion product
    还蛮贵的呢 ><

    回复删除
  6. 162有效的话还是值得买的~不过我很担心对我没效的说~
    没用过类似的产品。

    回复删除
  7. 嗯嗯,买这种东西真的要拿sample来try一下
    不过有些小姐比较吝啬,都不会给的 ><"

    回复删除
  8. Ehm...should get one to try. I am using their cherry blossom hand cream...THUMPS UP product

    回复删除
  9. Joey:
    yea you can give it a try.
    It still works on me until now, but im not using it everyday. Just when I feel my tummy is back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