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Kose Product

话说,因为我想换牌子,所以除了Clinique之外,还选择了KOSE。真是个不后悔的选择! 说到KOSE,我对它最初的印象就是包装上出奇的印上了华语字。很少,也该说根本没看过保养品的包装印有方块字呢!我认识雪肌精、清肌精、润肌精...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什么什么肌精。用屁股想也知道,雪=美白/清=洁净/润=保湿。哈哈哈

要换牌子,当然是要选择牌子中的Best seller咯。如果我没有吸收错误资料的话,这两瓶应该是KOSE卖得很烫手的产品。KOSE Sekkisei lotion & KOSE Seikisho Massaging Gel。 哗!这个雪肌精化妆水我实在是超爱~~~好好用,好好用哦~~~水的颜色是米白色的,透过透明蓝的瓶子可以很清楚的看到。Ingredient我没去研究,只知道是植物和不懂什么草药。(大多的保养品都是用植物的啦,有动物的么??)“它具有美白,保湿,镇静的功效”专柜小姐是这样介绍我的。我原本想:3 in 1?那么不专一?效果一定不会比单单注重美白/保湿/镇静的化妆水好。原来我错了。

美白的效果的确很棒!我向来不注重美白,不希望脸和颈项的颜色有差别,觉得健康色肌肤也不错啊~哈哈。可是用了这个东东一个月,有天妹妹突然喊:哇姐,你涂东西没有涂好来的...脸跟颈项不一样颜色!因此,我变白了。我是无辜的,我是误打误撞的被这个化妆水不知觉“漂白”了@@ 也许我每天都看着自己,也不觉得自己变白了吧。

镇静的功效颇为明显。重点是来自于温和的配方和香味。不能说它很refreshing,只能说它非常非常的soothing,触感和味道让人很愉快。我冲凉后,最期待的就是问到这股味道,太舒服啦~可惜的是,滋润保湿的功能不明显。保湿功能还是Biotherm的比较好。 (当然咯)

价格有点贵,至少比其他牌子的化妆水贵。用完后,希望能再买回。 这个就是exfoliating massaging gel,也就是去角质gel。最特别的一点是,有self-heating的功能,碰到皮肤会变得烧烧的。(不是温温,而是烧烧!)黑色的液体里含有小颗粒,会随着去角质的按摩动作变成灰色,当你整个脸都是grey grey后,就代表mission complete!然后你可以在镜子前面一直摸一直摸自己的脸,然后对着脸说:脸啊脸,你怎么那么嫩?那么滑?那么干净?不过有一点不好,我总是不懂得如何控制用量!按少的时候太少,按多的时候太多。无奈+疑惑。

专柜小姐还介绍一种洗脸霜给我,叫KOSE Sekkisei White Powder Wash。是用粉来洗脸的呢!觉得新鲜可是又很怪,用粉洗脸会干净么?小姐说一次用量很少,可以用上很久。我有跃跃一试的冲动,但很庆幸,我忍耐了下来==" (因为Clinique的cleanser很好用呀~咔咔)

还有一支也是热卖的black peeling mask,好像是这个名吧?一样是浓浓黑黑色的液体,涂在脸上当Mask敷。(其实它就是mask啦,不用当)干了后,就撕掉。Cyn有用,所以问了他的意见。“很干净咯,可是撕掉的时候痛到我的眼泪会自己流下来。你涂的时候不要涂到头发那边,不然会变botak。”这是她给我的答案。吓到下,所以不买了。
我,要美不要痛!

6 条评论:

  1. 其实最后哪个黑泥面膜用后就会把你脸上的细毛除干净.。。不过我因黑头问题,所以只用于t-zone...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有黑头粉刺的问题
    T-zone也应该会很痛吧? >< 我的脸上的细毛很多的...

    回复删除
  3. lotion 200ml RM138
    massaging gel RM75

    may i know who are you? ^^

    回复删除
  4. Yup, I have change my daily use skin care but I still have Kose Lotion on my vanity! It's definitely their star product

    回复删除
  5. *Joey
    I am about to finish mine but not repurchasing Kose Lotion, coz i wanna try out something new! But Kose Lotion is really a good produc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