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Playboy Specs

我的眼镜戴松了,度数不够了。每一次的shopping都在用猎人似的眼神寻找价钱合理,镜框又合适的眼镜但都空手而归。有时候发了疯似的要寻找一样东西怎样找都找不到,但是心平静和的顺其自然,想要的东西反而会乖乖的出现在你眼前哦^^ 这副眼镜就是应征了这个说法!
Playboy。有一阵子,欣宜和Cynthia很哈Playboy,每天playboy来playboy去,搞得我也爱上了这个兔子logo。哈哈!Cynthia对Playboy的热诚已经降了,但据我所知欣宜还是很哈Playboy,而且有日益严重的现象 @@

两个美女都有Playboy的眼镜,镜框是很漂亮的兔子耳朵设计。曾经我也想要配,但培风的《镜框不准超过5cm》校规打消我的念头了。毕业后,寻寻觅觅同款的Playboy镜框却芳迹难觅,有在卖Playboy的眼镜店不多啊。啊!黄天不负有心人,给我找到了!
我觉得镜框很漂亮,小小的兔子再镶上水钻,有点优雅又有点可爱。但还是那款“得不到手”的比较美 ><
重点是,这幅眼镜超值!怎么个超值法?我算给你看...
Original frame price RM300 , discount 50% =RM150 (第一wow)
Radioactive+UV protect lens special price =RM120 (第二wow)
Trade in old frame (破了的也可以哦)rebate RM50 (第三wow)
所以,原本接近Rm500的眼镜(要是镜片没有优惠价的话)扣到来只需付RM220。很棒对不对?店里还有很多其他牌子有优惠:Elle,Esprit,甚至各大品牌的太阳眼镜!Promotion到7月31号而已,有兴趣者快行动。
Yeah!适合我吗?PS:为了遮丑,特写照有微调过哦 XD
(不要问为什么穿着校服,Please。因为我答不上来。)

眼镜店不知道叫Optical 33 or 23 or 63 (忘记是什么店名了)
Dataran Pahlawan,走电梯去GSC的时候一定会经过,和Station Kopitiam同楼。

6 条评论:

  1. 還是很想問你

    幹嘛穿校服

    哈哈

    回复删除
  2. 一看到playboy
    我还真的第一个想起欣宜
    哈哈

    我也要换眼镜了
    打篮球
    结果歪了==

    500扣到剩下200多
    不错勒~~
    送我啦~~
    哈哈
    然后就有人送你coach的

    回复删除


  3. 你這個交易一點都不划

    回复删除
  4. 匿名,承认是你是张文静吧!哈哈哈哈,繁体字实在太好猜了

    莫,那个送我的人是你吗?真是的=="

    回复删除
  5. 這種推理太爛了
    我有一個時期也一直在用繁體
    可都沒人問我是不是臺灣人

    回复删除
  6. 她回答的方式真的很“张文静”
    所以她就是张文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