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这样的我们

看了人家的部落格,全都是冒着Love形泡泡的,原来大家都在恋爱^^
*这对情侣,男生承诺女生会在每个特别的日子送上特别的礼物
*这对情侣,每次的约会都会买个手机吊饰,当作那次约会的纪念
*这对情侣,男生送一个雄娃娃代表他,又送一个雌娃娃代表她
*这对情侣,男生常常固定写信给女生,表达思念

好浪漫哟,看了心里都觉得甜滋滋的。
不过一转头看看我家那个,直接就冒了个大冷汗在头上=="
人家约会特地打扮漂漂亮亮,我们只随便grab一个短裤+Tee出门去了
人家约会去浪漫的餐馆,我们都随便,哪怕是高级餐厅还是小贩中心
人家约会手牵手&腰搂腰,我们一前一后,还要说:比牵我啦~
没错,我们已经脱离情侣的一些“小动作”好些时候了。
我问过
“比,你看人家的男朋友送娃娃给她”
“比,你看人家的男朋友这么细心的叻”
“比,你看人家的男朋友一直粘住她的叻”
但答案总是
“哎呀,人家那个是刚在一起热恋期,男生要tam女生才这样的”

哟哟哟,谁说我们不是热恋期呀 XD
在一起也才不过是两年,就变得这么无情 ><"
(由于生日蛋糕事件,就当放你一马吧!)
叫你起床,逼你读书,催你吃饭,陪你讲电话到睡觉
七日当中的五日,我们就是这样度过的。很快的过。
看戏,逛街,吃饭,购物,发呆
七日当中的两日,我们还是这样度过。更快度过。
这叫什么?叫老夫老妻!
年轻男女有年轻男女的浪漫,老夫老妻有老夫老妻的幸福
好啦,我还是认命的继续过着老夫老妻的幸福生活吧


*至少,过马路时我的手还是被你的手握着的
*至少,出门时驾车的总是你 (猪也会驾车,真棒)

5 条评论:

  1. 你才老妻列^^我明明就很阳光

    回复删除
  2. 我帮你们挂牌子好了^^


    “【打情骂俏ing】
    注:骚扰者 杀无赦!”

    回复删除
  3. 回猪
    阳光宅男嘛


    回黑白+莫
    谢谢,谢谢!
    情俏打骂完毕,牌子可以拿下来了,也可以退堂了。

    回复删除